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不要轻易喝仙宫的酒(除非你想泡到雷神)

 @幽. Sankin 小天使点的醉酒盾向锤撒娇的梗写好啦!不过我做了一点改动,希望你还能满意~

一句话概括就是装醉心机盾成功泡到爱而不自知的傻锤

感觉一般锤盾都是锤暗恋盾或者双暗恋,这次来搞搞盾暗恋锤的

============================================

捣毁九头蛇的基地可是大功一件,怎么能没有狂欢party呢?

 

Tony甚至让Steve把他曾经的战友也请来了。

 

Tony的原话是“请点老家伙来让你心里有点安慰,这世界不止你一个人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我要尝尝这个”Steve曾经的战友,如今的八旬老人对Thor手中精美的小瓶子里的东西很是好奇。

 

“Oh no,no,no”Thor往杯子里倒酒“这酒可是已经珍藏了千年”

 

Thor把杯子递给Steve“酒桶是用布伦希尔德舰队的残骸制造的”又给自己倒上一杯,骄傲的说“凡人可享用不了”

 

“奥马哈海滩也不是凡人能登陆的,小伙子”另一位老者也很骄傲“别吓唬人了,放马过来!”

 

Thor和Steve对视一眼

 

在Steve示意下,Thor说道:“那好吧”倒了几滴在他的杯子里。

 

果然,老人刚喝下肚就醉倒了,Steve叫来两名服务生将老人搀扶去房间休息。

 

“看,我就说他享用不了”Thor一脸我就知道

 

“他不会有什么事吧?”Steve有点担心自己的战友

 

“放心,没事的”Thor拍拍Steve的肩“他只是喝醉了而已”

 

Steve点点头,端起自己的那杯“自从注射血清后,我就再没醉过”

 

“试试这个,应该能让你再次体会到那种感觉”Thor拿自己的杯子碰一下Steve的。

 

Steve挑眉看向Thor“你不是说凡人承受不了吗?”

 

“你又不是凡人”Thor顺口接道,就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随意。

 

Steve倒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便把酒杯端到鼻子前,闻了闻,然后才小抿了一口。

 

“呵呵呵”Thor被Steve这小心翼翼的模样逗笑了“没事的,你要是喝醉了,我照顾你”

 

Steve斜了一眼Thor,然后爽快地一饮而尽。

 

“怎么样?”

 

“嗯...”Steve皱了皱眉头“好像...没你说的那么可怕哦”

 

Thor当然听懂了Steve的调笑,挑了挑眉,向Steve的杯中倒酒“那就再来一杯”

 

“嗯哼~”Steve轻笑。

 

“好了,别再喝了”Thor按住Steve伸向瓶子的手“你已经醉了”

 

“嗯?”Steve对着Thor眨眨眼,又摇摇头“我没醉,只是有点晕”

 

Thor看着Steve明明脸已经通红却倔强地否认自己喝醉的神情,不由轻笑,心道:明明Steve这么可爱,为什么Tony会认为他古板呢?

 

Thor此时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

 

“这酒后劲很大,你现在已经觉得晕了,等会会更严重的”Thor扶起Steve“我现在送你回房”见Steve还想挣扎“就算你现在没醉,等会也会醉的,你也不想在队员面前失态吧?”Steve果然不再挣扎,乖乖靠着Thor的胸口跟他回房。

 

到了房间,Thor扶着Steve躺下,然后起身“嘶——”Thor忍不住抽一口冷气。

 

Steve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抓住了Thor鬓角的一缕头发。

 

Thor第一次知道原来被人扯头发比被砍一刀还疼。*

 

“Steve?”Thor轻声说道:“可以松开我的头发吗?”

 

“嗯?”Steve歪歪头,非但不松手,还将那缕金发又在食指上绕了一圈,而且又故意拉了几下。

 

“哎!别别别!”Thor未免再受一次那种痛苦,急忙低下头。

 

“呵呵呵呵呵~”Steve第一次看见这么窘迫的雷神,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

 

“好吧,还知道整我,你果然没醉”Thor点点Steve的鼻子“你这个小坏蛋!”

 

“嗯~”Steve摇摇头,想躲开Thor的手指。待Thor收回手,他又伸手戳了戳Thor的脸,把刚才那几下还了回去。

 

“呵”Thor轻笑,他以前怎么不知道Steve报复心理这么强?

 

直到滚烫的呼吸打到脸上,Thor才意识到他们之间的距离有些太近了。

 

“呃,Steve你先放开我,我得去给你倒杯水”Thor试了一下Steve的额头“你现在很烫”

 

“嗯嗯~”Steve立刻摇头,攥紧Thor的头发,抬起身把脑袋往Thor脖颈蹭。

 

Thor怕Steve再使力,只好再将头靠近Steve的手指。

 

这正遂了Steve的意,Steve成功将脑袋埋进Thor脖颈。

 

“呵呵呵”Steve宣示般用脸使劲蹭了蹭。

 

Thor哭笑不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Steve见Thor没反应,趁机将Thor拉倒,一起躺在床上。

 

“哦!”Thor本能地惊呼一声,立刻搂住Steve。

 

Steve也趁机窝在Thor怀里。

 

“Steve...”Thor觉得有点怪怪的,他们好像还没亲密到这种程度?

 

Steve接着酒劲,大胆地戳了戳Thor的上臂和胸肌“我想要你的身材”

 

Thor赶紧抓住Steve在自己身上乱戳的手,这真是太奇怪了,更奇怪的是Thor觉得自己被Steve戳过的地方痒痒的。

 

“Steve,放开我”Thor觉得自己应该立刻离开,可是Steve的左手依旧拽着自己的头发,一直没松开,Thor认真考虑了去剪头发的想法“你再不松开我硬来了!”虽然Steve有常人五倍的力量,但自己毕竟是神,在力气上Thor还是很有自信的。

 

Steve还是没松手,Thor握住Steve的食指和大拇指,用力掰开,企图解救自己的头发。

 

“不不不!”Steve摇头,不断蹭着Thor的脖子,Thor被他弄得很痒。

 

眼看要弄出自己这一缕头发了,Steve右手又缠住了Thor另一缕头发,并惩罚似的用力扯了扯。

 

“嘿!Steve!”Thor立刻放开Steve的左手,揉了揉发根,这几下可真够疼的。

 

“呵呵呵~”Steve拉着Thor的两缕头发笑得很开心。

 

“是啊是啊,你高兴了,你这个小坏蛋”Thor扭过头,不想理Steve。

 

Steve讨好地蹭蹭Thor的下巴,Thor依旧不理Steve。

 

Steve支起身,掰过Thor的脑袋,在刚才Thor被拽痛的发根处亲了亲。

 

Thor惊讶地看着Steve。

 

Steve也看了Thor一会,然后亲了一下Thor的嘴唇。

 

Thor彻底懵了,只能瞪大眼睛看着Steve。

 

“哼!”Steve轻笑,大概是觉得Thor这幅模样很有趣吧。

 

可是一直这样就没那么有趣了,过了一会Steve见Thor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表情,略微不满地用鼻子蹭了蹭Thor的,接着又亲了Thor一口,就窝回Thor怀里,枕着Thor的肩膀继续睡了。

 

而Thor则一直没从震惊中回过神。

 

天哪!!!Steve亲了我!Steve!亲!了我!我严肃尽职的好队长!我出生入死的好战友!吻了我!而我不仅一点也不反感,还...挺享受的?!

 

OMG!OMG!OMG!!!

 

Steve是喝醉了,还是,还是...喜欢我?

 

肯定是喝醉了!他可是喝了三杯!没有人能够喝这么多还不醉的!

 

可是,可是,他喝醉了为什么要亲我呢?Steve不会喝醉了就会随便亲人吧?

 

他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只是只是喝醉了呢?

 

我呢?我是喜欢他吗?

 

......

 

就这样Thor想了整整一夜。

 

......

 

而当他们后来在一起了以后,Thor回想起那天晚上的事,忍不住问Steve:“你那天到底喝醉了没有”

 

“呃...”Steve有点不好意思“其实那天我就已经告诉你了,我只是有点晕而已,但并没有完全醉”

 

“所以...”

 

“所以,那天晚上,其实...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Steve微微脸红。

 

“哈!那你第二天早上还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害我纠结了好长时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Thor想起那天早上Steve醒来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让他以为Steve只是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而自己经过一夜的思考肯定了自己是喜欢Steve的,可Steve却不记得了,害他纠结了好长时间要不要向Steve表白。

 

“我不这样怎么...”让你向我表白,Steve不好意思说出下半句。那时候他暗恋Thor,可他并不确定Thor喜不喜欢自己,就想趁着那个机会装醉试一下,幸好他成功了。

 

“啊~”Thor想明白了,搂过Steve,点点他的鼻子,笑着说:“你这个小坏蛋!”

 

“我要不是小坏蛋,你还不知道自己喜欢我呢!”Steve也不认输,点了点Thor的脑袋。

 

“哈哈哈哈~”两人相视而笑,紧紧拥着对方。

 ===========================================

*其实这个橙子自己的感受,小时候橙子特别怕被妈妈梳头发,因为一梳就会扯到我头发,痛死了,当时真的想宁愿挨一刀也不想梳头......

我想在最后加一句“小坏蛋和小笨蛋,谁说不是绝配呢?”最后感觉还是不要比较好,如果加上的话感觉题目就可以叫“小坏蛋和小笨蛋”了,太OOC了(虽然本来就有点...)

评论 ( 4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