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安利一下庞策

今天无意看了一下庞策视频,我“旧情复燃”了,想给大家安利一下

庞策:庞统X公孙策(出自少年包青天3)(1,2部我也是萌包策的)扮演者分别是何中华和赵阳

庞策印象最深的就是文的质量(庞策应该是我萌的CP中,文质量最高的一对了,鼠猫除外,没看过多少鼠猫文)好多好多的高质量长篇古风小说啊,当然也有民国现代的AU文。当初萌的时候就嫌找的文都太长又都是正剧向的,我这个三分钟热度没耐心的人完全看不下去,所以每次都看一点点就放弃了。喜欢古风CP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提醒一下,很多都是虐)

少包3看不看无所谓,这俩在剧里没什么交集,就是庞统两次出场都是策第一个喊他名字,还有最后的斗智(还是暗里的)所以很多人说这对简直是“教科书式的拉郎

虽然可以说是拉郎CP,但人设非常萌啊,霸气将军X温润公子,庞统人称飞星将军,公孙策字束竹?(这个我不知道是怎么来的)飞星束竹名字都很搭啊有木有,俩人气质也很相配

推荐去庞策吧看文,刚刚在那收了好多文呢(好像有论坛,我百度庞策是看到倾锋天下,应该是他俩论坛吧)

我不太会安利,不说了,上图(来源百度,侵删)

(好几年前看的剧,没截图,就放一张,不太好意思抱太多别人的图,这两套衣服有点情侣装哦)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