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幼儿园AU(二)

①请忽略一切逻辑不合理的地方(前半部分是已经在纸上写好的,后半部分是一边打一边写的,而且打的时候很困,所以可能不太好)

②别问我为啥没数学课,因为我想不到了

—————————————分割线———————————————

二.学校生活

艺术课

“这节课我们画画,你们先画一幅,让我看看你们水平怎么样。就画...你们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吧。”

“Stbve,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最喜欢金毛犬!”“金毛犬?我们家养了一只!Loki经常嘲笑说我和它长得像...”“哈哈哈~”“你们家是不是也养了?等放假来我们家玩怎么样?它们肯定也很乐意见到同伴的!”“...我们家没养...我,我不能靠近它们...”Steve低下头。Thor感觉Steve好像很伤心“你...是不是对宠物毛发过敏?”“嗯......嗯!”喜欢宠物的人不能靠近宠物,难怪Steve伤心了。“Steve,你猜猜我喜欢什么动物?”Thor不想Steve沉浸在伤心中。“嗯...狮子?”“诶?你怎么知道?”“真的是狮子啊!我只是觉得...你...有点像”“我像狮子?我爸爸听到一定会很开心的!”“你爸爸?”“咳咳”Thor学着爸爸的样子“Thor,你是我Odin家的长子,将来一定会接管Odin家的产业,将来要管理很多很多的人。我要求你以狮子为榜样。不管其他动物多么凶恶嚣张,但在狮子面前都会变得服服帖帖,你将来要像狮子一样!”“噗嗤”Steve被Thor逗笑了“你这么小你爸爸就跟你说这些话?”“可能是想我早点成为狮子吧”“哈哈哈~”

“你人野蛮,画也画的'野蛮'啊”“你什么意思?”“说你画的丑喽!那是什么?外星生物?”“什么外星生物,这是西伯利亚狼!”“狼?哈哈哈~狗都不像!哈哈哈~”“闭嘴!你这个贵公子!你以为你这个细胳膊细腿能跟我过几招!”Tony知道自己可能一招也过不了,但他一点也不害怕。他不信Bucky敢在这么多人面前打他“有胆你来啊”“你!”Bucky抓住Tony的衣领。“你们两个在干什么?”Wanda走过来“Bucky?”“额,...这个贵公子衣领乱了,我帮他整理好。”说罢松开手,装模作样地把Tony衣领理好“对吧,Tony?”“是啊是啊,是这样的”说真话他也会受罚的。“哦~那理好了吗?理好了就继续画吧,我看看你们画的怎么样。”Wanda站在他们俩身后,似乎不打算走了。他俩拿起画笔的同时瞪了对方一眼,意思很明显:都怪你!

“我画好了!你看你看!”Clint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大作展示给Loki看。Loki瞟了一眼“挺像你的,大肥鸟。”“什么?肥鸟?”Clint惊讶地看着Loki“这是鹰!鹰!”Loki不想理他,但Clint浑然不觉,凑上去看Loki的画“猫?”“准确的说,是优雅的黑猫。”Loki看上去心情不错。“猫,优雅?”Clint想起自家那只好吃懒做,整天只会睡觉的小肥猫,实在无法理解猫怎么和优雅搭上边的“我们家的猫整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像猪一样”Loki原本翘起的嘴角僵住了,但很快恢复,并且弧度更大“哦,抱歉,我刚才说错了,你画的不是大肥鸟。”“对嘛对嘛,你也觉得是鹰吧?”Loki拿过他的画,在上面写了什么。Clint拿过来一看,他的鹰旁边多了一行字“此乃大肥鸡!”

体育课

”孩子们,排好队。每堂体育课之前你们都得先跑一圈再正式上课。“

”Steve“Bucky走到Steve身边。”Bucky,没事的。”Steve知道Bucky的意思“只是一圈而已,我可以的”Bucky知道Steve的脾气,平常虽然温和有礼,但倔脾气一上来谁也劝不了。“感觉不舒服一定要停下来”“嗯!”Steve转头发现Thor询问的眼神,但他什么也没说。

跑完后,Steve喘着粗气。临近的Thor轻抚Steve的后背,帮他顺气,一言不发。Steve在瞒着他一些事,意识到这一点让Thor很难受,但他尊重Steve,既然Steve不想让他知道,他就不过问。“谢谢你,Thor。”Steve感觉到Thor的不快和苦心,他由衷的感激Thor。“不用谢”

“下面我们正式开始上课,不用担心,幼儿园体育课就是带你们玩而已。”

除了篮球,其他的几项活动Steve都参与了,只是累一点,其他没什么不适,这让Steve惊喜。

Thor一直关注Steve,他发现Steve每项活动之后都很累的样子,流汗,喘粗气。而且他还看到Steve偷偷拿出一个蓝色的类似瓶子的东西,瓶口放嘴里又很快拿出来。Steve是生什么病了吗?

“还剩10分钟,这是你们自由活动时间,自己玩去吧,但不准离开操场。”

孩子们各自去玩了,Steve休息一会,想再去跑跑步,多锻炼一些,或许这样能让自己的身体健康一些。

但Steve高估了自己,没到一圈Steve就觉得有些难受,不过他还是坚持把一圈跑完,又继续跑。Steve觉得胸口越来越闷,呼吸越来越困难,他想停下,但身体不受支配继续慢跑,直到他倒下。“呼——呼——”糟了!哮喘犯了!药!药!Steve摸遍全身也没找到药,怎么会!怎么会!明明装在身上的!

Steve在操场最北端,而其他人大部分都在南边玩体育器材。Sam正在陪一个孩子投篮,没有人注意到Steve。

除了Thor。

Thor觉得Steve怪怪的,一直注意着他。见Steve跑步,Thor在跑道外慢慢跟着他,拉开一段距离,不让他发现。直到看见Steve倒下,他立刻冲上前去。

“Steve!Steve!”Steve头向前伸着,用力喘气,脸色刷白,Thor被吓到了,声音都带上了哭腔“你怎么了,Steve?”“药,呼——药”药?那个蓝色的瓶子!Thor四处张望,在那!肯定是Steve跑步时不小心掉在跑道上了。Thor赶紧跑过去捡起来“是这个吗?是这个吗?”Thor吧瓶子塞进Steve手中,Steve立刻打开瓶盖,朝嘴中喷药。

“哼——哼——”Steve呼吸逐渐平稳。他看向Thor,发现Thor竟然哭了“Thor,Thor,你怎么?是我吓到你了吗?我没事的,我以前经常这样,Thor?”Thor突然抱住Steve,想到刚才Steve呼吸困难又赶紧松开。Steve擦去Thor的泪水,抱住他说:“对不起,Thor,让你担心了。今天Bucky来找我就是想劝我不要跑步,怕我犯病。我不告诉你是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也是怕你过分担心”其实Steve早就发现Thor一直看着自己了。Thor也当即回抱住Steve“Steve以后别瞒着我好不好?刚才我还以为你...我以为你会...”“我明白,Thor"Steve知道Thor被自己吓到了,他以为自己会死掉“我以后不会瞒着你任何事,我保证,Thor。”

Thor情绪安稳下来了“Steve...”Steve知道Thor想说什么“我的病叫哮喘,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患上这个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治好,我只知道有它在我就不能靠近动物,花,不能剧烈运动,也...也不能实现我的理想。”“Steve,你的理想是什么?"“做警察,我想保护普通,弱小的人”“你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警察!”“不,我连及格都到不了,就算让我当上警察,我不仅抓不到贼,还可能在追的途中就把自己的命搭上。”

“嘿!你们在干什么!集合了!”

语文课:

”我们今天要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交代清楚理想和原因就好,不限字数“

......

Nat收起他们的作文,进行批阅。

Clint:甜品师。Nat想起他圆圆的脸蛋和肚子,嗯嗯~很适合

Loki:魔法师。哇哦~看的书多就是不一样啊

Bucky:军人。嗯嗯,也很适合,只怕你无法遵守纪律,毕竟我的纪律你就没遵守的很好。

Tony:比爸爸更爸爸的人。额......对你们这对父子也是无语了

Steve:警察。如果不是你的病,你一定能做一个非常出色的警察。

Thor:医生。嗯?不会吧,Thor竟然想做医生?Nat怀疑地往下看“因为我想治好Steve的病,想Steve可以抱抱自己心爱的宠物,想Steve可以想每一个健康的孩子一样在阳光下尽情的跑、跳,想Steve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两人...感情是不是太好了点?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