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婚礼

在狼镭吧里看到看到一篇狼队和AH的婚礼,特别感动,狼叔念誓词那段我都想哭了,所以我给我锤盾也写了这么一篇。其中锤哥和队长说的誓词就是狼叔和小队长说的,我已经和原作说过了,他还没答复,鉴于我明天就要上学,所以我先发了,如果原作不同意我下个月回来改

——————————————————————————————

“吾爱...”Thor从背后搂住Steve把头搁在Steve肩上,满脸幸福“吾与汝明日就要结婚了~”


Steve被Thor逗笑了“嗯,只是不知道一向雷厉风行的雷神会不会觉得我们中庭的仪式太繁杂呢?”


Steve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Thor却把他转过去,很认真地看着Steve的眼睛,说:“当然不会,吾爱,明日是吾与汝两人最重要的日子,是吾与汝爱情的见证,不管是什么样的仪式,都是对吾与汝之间爱情的祝福,吾会怀着无比虔诚的心,完成好它的每一步。”


Steve觉得脸有些烫,Thor的话简直比世上所有的情话都要浪漫。


“况且这些仪式比起Asgard的,根本不算什么” Thor说道“在Asgard,若按中庭的时间来算,应该要两天以上”


“所以,我们三天后才去Asgard?”


“嗯,婚礼应该是吾与汝最开心的日子,吾不希望汝感到疲劳”


平常大大咧咧甚至有些鲁莽的雷神,对待爱人却如此贴心,Steve真想给他一个吻,但一个声音在脑子里不适时地想起了“好了,boys,悄悄话时间结束了,别忘了明天可是你们的婚礼,得早点休息”Wanda提醒他们回各自房间休息。


是的,“各自房间” Wanda的一个变种人朋友(名叫闪烁)告诉她,新郎新娘在结婚之前是不可以同房睡的。


所以Wanda在几天前就要求他和Thor分房睡,他又不是什么想整天腻在男朋友身边的小女孩,当即就同意了。Thor觉得自己应该入乡随俗,也没有异议。


但他现在有些后悔,他现在真的很想拥着Thor一起休息


“哇哦,Thor你是怎么调教Cap的?Cap现在不想离开你呢~” Wanda戏谑的声音在脑中想起。


Thor也微微诧异,接而微笑地看向他。


Steve觉得自己的脸又烫起来了“Wanda !你得尊重人的隐私!”


“是Cap你自己想得太‘大声’了”


不知是怒还是羞,Steve的脸又红了几分,Thor不由轻笑。


“OK,girl,多谢汝的提醒,汝也应当早些休息”又在脑子里对Wanda说“忘记上次的事了吗?”Wanda立刻切断了和他们两的联系。


上次她偷偷进入Steve脑子,想听听墙角,不过被Thor发现,用电把她电了出去,现在她想起来头还有点疼呢“护食狂魔,哼!”


这边,看着虽然减了不少但脸依旧很红的Steve,Thor笑意更深,但他也很贴心地没有再开Steve的玩笑,只是吻了吻Steve的额头。Steve喜欢被吻额头,那让他有种被宠的感觉“晚安,吾爱” Steve也回吻了他“晚安”


第二天.虽然已经见过,但还是让Thor吃了一惊。


Steve身着白色西服,胸前佩着与他蓝眼睛极配的蓝宝石别针,脸颊微微泛红,时不时整一下已经非常完美的衣领或拉一拉已经十分平整的西服,宛如圣洁纯真的安琪儿。


“吾爱”Thor走过去按住Steve的手,在Steve耳边轻声说道“不用再整理了,汝非常英俊,甚至美丽,胜过Asgard的所有女神”


Steve本就因紧张而泛红的脸庞变得更红了“Thor,虽然我很喜欢你的雷神造型,但现在的你更令我着迷”


Thor的身材与五官依旧无可挑剔,与平常不同的是此时的他一身黑色西服,沉默的黑色给他染上了一层深沉、神秘的色彩。


“噢,这么美好的场景我可真不想打扰,不过,帅哥们,我还是得提醒你们婚礼就要开始喽”Nat调侃道。“我知道了,多谢,Nat” Steve本来有些缓和的情绪,被Nat的这一提醒又紧张起来了。


Steve挽着Thor的手走上红地毯,耳边响着婚礼进行曲。Steve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掌心也微微冒汗。


感觉到爱人的紧张,Thor回握住Steve的手,给他一个温柔而又坚定的微笑。


感觉到掌心传来的令人安心的温度,Steve渐渐消除了紧张,也回给Thor一个甜蜜的微笑。


他们继续向前走着,脚步轻快而又沉重。


Steve回想起与Thor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阻止了Thor与Tony的斗争,他与Thor在战斗时的配合,他与Thor在平常时的谈心......最终走到了神父的面前。


“Thor.Odinson,你是否愿意Steve.Rogers成为你的丈夫,从此爱他、尊重他,无论健康与疾病,富贵与贫贱,都会不离不弃,永远爱他,支持他,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共创幸福美满的家庭,直至死亡!”


Thor认真地看着Steve的眼睛,说“我愿意!”


Steve也专注地看着Thor的眼睛,神父问及他时,他也郑重地答道:“我愿意!”      

          

“那么,下面请交换婚戒” Thor深吸一口气,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婚戒,握住Steve的左手,单膝跪下,认真地说:


“我Thor.Odinson请Steve.Rogers做我的丈夫,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真诚的恳求上帝让我不要离开你,或是让我跟随在你身后       

                       
 因为你到哪里我就会去到哪里,

                                                     

因为你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你爱的人将成为我爱的人,

                                                     

你的主也会成为我的主。

                                                       

你在哪里死去,我也将和你一起在那里被埋葬,


也许主要求我做的更多,但是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有你在身边生死相随。” 


Steve紧握住Thor的手,说:


“我答应成为Thor.Odinson的丈夫,我今后生命中唯一的伴侣和爱人       

                                         

我将会珍惜你,保护你,信任你,尊重你    

                                         

无论欢笑与哭泣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


Steve哽咽了一下“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事情,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离开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随着对方变调的话语,Thor将戒指慢慢套在Steve的无名指上,并低下头,在Steve的无名指上落下虔诚一吻。


Steve感觉眼眶有些湿润,也将婚戒缓缓套上Thor的无名指。


“那么,新郎接下来可以吻...”还没等神父说完,Thor就立刻站起来,一把拉过Steve,倾身吻上Steve的唇,Steve也热情地回应着Thor。


复联众人都露出祝福的微笑,热烈地鼓掌,礼花适时地响起,Tony更是指挥着他的钢铁军团,在烟火中穿梭,摆出各种各样的阵势。而这一切都不能打扰正在热吻的两人,因为此时,他们只能感受到彼此。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