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毒埃】同居二十题(二)

天哪!萌热CP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昨天晚上发出去后的一瞬间就收获了十几个小心心啊,二十几分钟就有四十多个小心心了,真是太开心了!妈妈呀,是心动的感觉~这对绝对锁了!

=========================================

6. 一起逛街购物

 

“放回去!不许拿那么多!”埃迪压低声音警告毒液。

 

【不要,这些都不够我吃的】

 

“我没那么多钱!你知道巧克力多贵吗?”

 

【......穷鬼】

 

“你说什么!是谁把我变成穷鬼的!”

 

【遇到我之前你就已经是穷鬼了】

 

“遇到你之前我就算没工作也不会饿着!现在我一天不干活我们连白开水都喝不起!”

 

【反正我不喜欢喝白开水】

 

“你你你...”

 

星球之间的代沟真是难以跨越!

 

埃迪懒得跟他吵,直接把毒液拿的所有东西都放回去了。

 

不过毒液何等聪明,偷偷拿了几根巧克力棒塞进埃迪口袋

 

至于埃迪等会会被当成小偷,差点被抓去警局的情况他可不在意,反正那些人类伤不了埃迪,而且自己有巧克力吃了!

 

7. 被人缠住后解决回家

 

“我最喜欢您XXX报道,简直太棒了!”

 

“呵呵呵,我只是把事实公布于众而已”

 

【埃迪】

 

“我最欣赏的就是您的这种勇气!Blablabla...”

 

【埃迪!】

 

“闭嘴!没看见我和人聊天吗?”埃迪在心中喊道

 

【你已经聊了一小时了!】

 

“聊得投机不行吗?”

 

【她看你的眼神像要把你吃了】

“她才不会吃我,只有你会!”

 

【你再不走我就把她吃了!然后再“吃”你!】

 

“嘿!我们说好的,只能吃坏人!”

 

毒液不理,生出一部分从地面绕到埃迪对面女人的后面,那女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埃迪,抒发她对埃迪的爱慕,根本没注意到她可能就要死了。

 

毒液显出头,张开嘴,作势要吃掉那女人。

 

“哦!嘿!”埃迪赶紧拉过那个女人,瞪视毒液“你疯了!这里是饭店!”

 

幸好他们坐在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没人看见

 

那女人以为埃迪在对自己说话,主动搂过埃迪“明明是你先抱人家,还说人家疯了”

 

完了!这下毒液肯定生气了!

 

果然,毒液本来只是想吓吓埃迪而已,现在这个女人竟然敢碰他的埃迪!他的埃迪!

 

这下毒液真的打算吃了她了。

 

埃迪立刻推开那个女人,又扑过去搂住毒液的头,用身体挡住毒液

 

“求你了,回到我身体里,别让人看见。我现在就回家,回到家你想干什么都行”埃迪小声乞求毒液。

 

【她碰了你!!!】

 

“我知道我知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和别人保持距离!我们现在回家,求你了”埃迪好说歹说终于把毒液哄了回去。

 

“抱歉,我突然想起来我有急事,我先走了!”埃迪不敢放松,赶紧跑出饭店。

 

留下一脸问号的女人。

 

8. 替对方盖被子

 

“呜~”埃迪一下倒到床上

 

今天太累了

 

【埃迪】

“嗯~别烦我,你饿了就自己吃”埃迪把脸往枕头里埋“把冰箱吃了我也不管了”

 

【...】

毒液感觉到埃迪真的很累,轻轻拉过被子盖在埃迪身上,便缩回埃迪身体里,让埃迪好好睡一觉。

 

为了埃迪,就饿一晚吧。

 

9. 一方生病(划掉)一方受伤

 

“你怎么样?”

 

【在恢复中】

 

“当时我真的以为你死了,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你】

 

“因为我?”

 

【我爱你,埃迪,我想和你在一起】

 

“......”埃迪脸红了“要再来块巧克力吗?”

 

【要!】

 

[画外音:我相信毒液复生是爱情的力量!!!!!]

 

10. 窝在同一个沙发上(我好像写成了坐在同一个电视前?)

 

“咱们换个台吧?”

 

【不,我喜欢这个剧!】

 

一会后

 

“我把它录下来,然后你自己看好不好?”

 

【我帮了你那么多,你连陪我看个电视都不行?】

 

“看电视当然可以,可是”埃迪很无奈“你能不能别再流口水了?还偏偏要把口水滴在我头上!”

 

【是你说不可以再毁了你衣服的】

 

“所以你就毁我的头发?”

 

【你只有头没有被衣服包着】

 

“...你回到我身体里不就行了”

 

【不要,这样才像一对恋人在一起看电视】

 

“...那你把舌头收起来行不行?”

 

【我也想,但是...我忍不住】

 

埃迪感觉头发又潮湿了一点,看屏幕,好吧,又一个丧尸被砍掉了脑袋。

===========================================

最后毒液流口水这个,采用一个太太画的图里毒液看恐怖片流口水的梗,我没有授权呢,反正侵删,希望太太不介意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