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同居二十题

诶~国庆和 @云洛 一起商量合写文,选了同居二十题,我和她一人十个,结果我到现在只写出三个来,有点写不出来了。

诶~感觉自己写来写去就是这种傻白甜OOC的风格,虽说我自己也很喜欢甜甜的,但写多了自己都觉得无聊了。但我这个渣渣也只会这种的了,正剧向写不来啊,怎么办呢?好想转变风格啊

最后想要召唤太太啊!锤盾又冷下来了(好吧,一直没热过)太太们都去哪了?快回来~锤盾需要你们~

============================================

1. 叫对方起床

 

Steve.作息规律到可怕.Rogers自然会每天早早起床,本来那位自诩为战士的神明也会和Steve保持同样的作息规律,可是今天......

 

“Thor...”Steve无奈地继续和Thor紧搂自己的胳膊作斗争“已经七点了,该起床了”

 

可对方好像睡死过去一样,什么反应也没有。

 

Thor一定已经清醒了!不然怎么可能凭自己超出常人五倍的力气都掰不开这条该死的胳膊!

 

“Thor!我知道你已经醒了,快点放开我!”已经尝试了一个小时的Steve耐心快耗尽了“如果你累的话可以自己在床上睡。”

 

Thor却搂得更紧了,还把腿也压到Steve身上!脑袋蹭蹭Steve的颈窝“吾爱~让我多抱一会嘛~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见了...”

 

是的,Thor一个月前回到Asgard,昨天半夜才回来。Steve知道Thor可能刚刚经历了一场战争,所以他打算让Thor一个人好好睡一会,自己起床去弄点Thor爱吃的东西的,结果今早一醒发现Thor像护宝一样紧紧搂着自己。拜托,有危险的是你不是我!

 

Steve看看身旁撒娇的巨型考拉,无奈地伸手搭上对方的腰。

 

算了,睡一天懒觉也没什么。

 

2. 轮流做早餐

 

生活中的事都是由Steve打理,这似乎是默认的。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外星的王子来处理地球人的衣食住行的要求吧。所以每当看见Steve买菜做饭或买衣服之类的,Tony总会嘲笑Steve已经是Thor的贤内助了。

 

Steve无所谓Tony的话,但Thor的话却让他有点心慌。

 

“吾爱,今天我来做饭!”Thor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Steve眨眨眼“今天是愚人节?”

 

“嘿!吾爱!”Thor故作伤心的样子“你怎么这么说...”

 

“大概因为...你根本不会做饭?”

 

“那是以前!我现在会了!”Thor一脸自豪。

 

“呃...好吧,那你...先做顿早饭?”Thor一脸热忱,Steve也不好拒绝,而且他真的很好奇Thor的饭做得怎么样。

 

Steve无聊地坐在饭桌旁等着上饭。他也想到厨房看着的,不过Thor死活不让“吾爱,平常都是你做饭,幸苦你了,这次你就好好坐着,等着上饭!”

 

“开饭喽!”Thor端着餐盘出来,一个煎鸡蛋,两块吐司,一块培根,看起来...还不错。

 

“尝尝”Thor一脸期待。

 

“嗯...”煎蛋中有蛋壳而且里面没熟,吐司没烤透,培根也没熟透以外......最起码他没把厨房烧了不是吗?

 

等等......为什么都没熟?

 

想要询问的Steve看着Thor期待的神情,决定...“不错”

 

“真的?那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

“啊?! ”

 

4.喂食

 

Thor已经24小时没和自己说一句话了。

 

好吧,不怪他。躺在病床上浑身不能动弹的Steve想到,但也不怪自己啊!Bucky是他最好的朋友、兄弟,当初他掉下飞机全都是因为自己没能抓住他,如今Bucky只是打他几拳,他怎么能反抗?

 

“Thor...”

 

“闭嘴!”Thor一直黑着脸守在Steve身边

 

“咚咚”护士敲门“病人需要进食”虽然很想和这两位金发碧眼的帅哥多呆一会,但感受到周围的低气压,护士还是放下餐盘就立刻离开了。

 

......

 

“张嘴”Thor依旧黑着脸

 

“Thor...”

 

“专心吃饭!”

 

明明自己受了重伤,还被人施用“冷暴力”,Steve觉得很委屈。

 

勺子凑到嘴边,Steve扭头赌气不吃。

 

“没被他打死,所以想饿死自己吗?”

 

Steve又立刻扭回头瞪Thor。

 

Thor也还是那样看着Steve。

 

Steve直接闭上眼睛,不想理会这个暂时不可理喻的人。

 

Thor眼神越来越暗,勺子被手捏住的部分已经凹陷。

 

“你知道他现在没死还殉什么情!”餐盘落地的声音伴随着Thor的怒吼一起到来。

 

“你胡说什么!”Steve立刻睁眼,惊讶地看着Thor。

 

他胡说?他刚满心欢喜地从Asgard回来,就被告知他思念的人受伤住院,原因是被、老、情、人、揍、了!

 

而且他不还手!为什么?因为余情未了呗,听说当初cap坠入北冰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那人死了,他是在殉情呢!

 

Tony的话像针一样扎在Thor的心上!

 

那现在怎么办?他回来了,Steve要回到他身边吗?

 

Thor不敢再往下想。

 

“喂!”Steve发现Thor在走神,但他没法动,只能喊一声,把Thor的思绪拉回来“你胡说什么殉情?谁告诉你的?”

 

Steve问谁告诉自己,而不是反驳自己...“所以...是真的”Thor突然平静下来,悲伤地看着Steve“你...他真的是你的老情人...你、你现在要回到他身边是吗?”

 

“你胡说什么?什么我的老情人?Bucky是我兄弟!”Steve越来越糊涂了“他现在被九头蛇控制了,不是我要回到他身边,是我要让他回到我身边,我要唤醒他的神志!”

 

Thor只听到“我要让他回到我身边”,“让他回到我身边”,“回到我身边”!

 

Steve仔细想了想Thor刚才的话,殉情、老情人、回到他身边......Thor以为Bucky是自己老情人!以为自己当年是在为Bucky殉情!以为他现在要回到Bucky身边!

 

FUCK!Steve忍不住在心中爆了个粗口,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误导Thor的!

 

Tony你等着!这辈子你都别想再吃甜甜圈了!

 

“嘿!Thor”Thor仿佛什么都没听到

 

“Thor!Thor!”

 

Steve强撑起自己的身体 想拍拍Thor“嘶——”牵扯到伤口,微微渗出血来。

 

“吾爱!”似乎是条件反射似的,Thor见到Steve伤口裂开,立刻反应过来扶住Steve,让他躺下。

 

Steve趁机握住Thor的手“Thor,Bucky是我的兄弟、朋友,你才是我的恋人,我唯一的恋人!明白吗?”

 

......

 

Thor拥住Steve“对不起,对不起”天哪,他简直太混蛋了!他竟然信了Tony的话!

Steve想笑一下,却牵动了脸上的伤口,倒抽了一口冷气。

 

“吾爱!”Thor赶紧松开Steve,以为是自己弄疼了他。

 

“我没事,就是...有点饿”Steve看了一眼Thor,眼中藏着难得一见的调皮

 

“哦哦,我、我立刻去买!”

 

于是,Steve就看见了雷神手持Mjolnir从窗户飞出去的一幕。


评论 ( 5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