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一方死亡

本来想弄成微信式的,结果捣鼓了大半天还是不会弄(头一次觉得电脑没那么好使)就直接把话打出来,当段子看吧。

锤盾:

锤:Steve,今天我去中庭了。

       你不用担心中庭人了,他们生活得很好。

     (当然,这其中有我的功劳,我命令其他星球的人不许去骚扰中庭)

       对了,现在中庭的...科技!(我记得Tony是这么叫的)更发达了!

       很多东西我都不懂

       像回到了以前

       你还记得我们当初参观Stark大厦,看到那些先进仪器的样子吗? 

       Tony嘲笑我们就像刚从娘胎里出来的新生儿,对周围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哈哈哈,现在我又成了新生儿了

       Steve

       Steve

       Steve

       ......我想你了......

EB:

B: Ethan!!!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要好好制定计划!计划!

      幸运之神不会每次都眷顾你!

      别跟我说什么你那是经验积累的随机应变的能力!

      好了!好了!

      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你活该!

      哈哈哈!

      这下好了,我终于不用因为你随机应变带来的损失而写那么长的报告了

      终于不用因为你而受部长唠叨了

      终于不用再为你提心吊胆了...

      哈哈哈......哈哈哈......

狼队:

狼:嘿!瘦子!

       我有女儿了!

       她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还和我一样强大!

       配做我金刚狼的女儿!

       我老来得女,羡慕吧?

       什么!你和Jean也要有孩子了?!

       不行!!!

       有我在!你休想!

       你等着,你等我帮完女儿就去找你!

       你要是敢趁我不在和Jean做什么事,你就死定了!(亮爪子)

索瑟:

瑟:哼!自以为是的矮人!

       不自量力!

       和阿索格单挑,结果...哼!

       你和你爷爷一样!愚蠢!自大!

       你被我关起来的时候你就应该意识到自大给你带来的后果!

       但我竟然让你逃了...

       我竟然让你逃了!

       我怎么会让你逃走!

       我应该把你关在牢里!一直关在牢里!直到你死!

       可我竟然让你逃了...

       我怎么连个犯人都关不住!

       为什么我连个犯人都关不住?

       为什么我关不住...

       为什么...

       为什么...

———————————————————————————————————

是不是有点看不懂?我解释一下吧

锤盾:队长是老死的(我不忍心太虐锤盾)锤哥到地球逛了一圈,想起队长

EB:Ethan.拼命作死.Hunt终于在一次危险任务中把自己给作死了,小参谋哭着笑

狼队:狼叔在去就劳拉之前预感到自己快死了(狼3只看了预告,还没敢看正片,如果剧情不对,请谅解)

索瑟:索林战死,大王伤心但嘴上还在讽刺索林,说着说着最后怪起了自己,如果当初没让索林跑掉,他现在就还活着

觉得除了锤哥,其他的都被我写成了傲娇......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