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100问(66~80)

66.铁:你想尝试的H地点?

     锤:Asgard

     铁:这还不容易,你带cap去一趟Asgard不就行了

     锤:我一直想,但吾爱不同意

     铁:没关系,很快就能实现了

     锤:为什么?

     铁:结婚难道不回去?

     锤(笑):是啊,看来我得快点准备了

     盾(装鸵鸟中...)

     铁:cap你呢?

     盾:啊?我...我...在家就好

67.铁: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锤:都有

68.铁:H时有什么约定么?

     锤:约定?要什么约定啊?

     铁:你说没有不就结了

69.铁: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盾:没有

     锤:呃...嗯...(歉疚地看向Steve)

     铁(一脸调笑):没事啦,你毕竟是仙宫大王子嘛。更何况cap这么贤惠大度,不会吃那些干醋的啦

     盾:Tony!注意用词!

     铁(无辜):我又说错吗?cap你温柔体贴,厨艺又好,不只贤惠,简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

     盾(脸红):闭嘴!Stark!

     铁(小声):主持人闭嘴节目还怎么继续...

     盾:...下一题!

70.铁: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锤盾:当然反对!

     盾:这和QJ有什么区别!

     锤:没错!而且这是弱者的行为,吾等引以为耻!

     铁:......(内心:三观如此一致,难怪感情这么好了)

71.铁:如果对方被暴徒QJ了,你会怎么做?

     锤:我一定会杀了那个人!

            不过吾爱这么强,应该没人有那个能力

     铁:如果有人敢这么对cap,别说你了,我们复联,还有神盾局,一定会让他比死还难受!

     盾:呃...多谢?

     铁(严肃脸):cap你自己也要注意,对陌生人要拿出教训我们的面孔,不然会引人犯罪的!

     盾:......(内心:说的好像真有人敢似的)

     铁:行了,cap到你回答了

     盾:呃...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那样对Thor吧

            而且Thor是神啊,更加没人有那个能力了

     铁:噗嗤,哈哈哈

     锤盾互相看一眼,疑惑地看向Tony

     铁:sorry,sorry。我刚刚想到Thor被人压在身下的画面,哈哈哈

     锤(一脸黑线):想够了吗?可以下一题了吧!

72.铁: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锤:不会

     盾:一开始会,现在...好多了

     铁:嗯~看来Thor你把cap调教的很好嘛

     盾(黑红脸):下一题!

73.铁: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锤盾: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74.铁: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锤(看向Steve):应该算擅长吧

     盾(直视Tony,不看Thor):不是很擅长

75.铁:那么对方呢?

     锤:一开始吾爱什么都不懂,现在慢慢学会了(微笑地看着Steve)

     盾(脸红,依旧不看Thor):...擅长

76.铁: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锤:喊我名字就好

     盾:我希望他不说话!

     铁:你俩可真无趣

     锤:没错,我们俩都无趣,但我们在一起就会觉得有趣。对吧?吾爱

     盾(终于转头看向Thor):嗯!

     铁:........................

77.铁: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锤:这题前面好像说过

     盾:我想想...35题?

     锤:嗯嗯!见35题!

     铁:......cap你记忆力还真是惊人啊...

     盾:身为captain,记忆力好是应该的

     铁:......

78.铁: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这题不废话嘛

     锤盾:不可以

79.铁:你对SM有兴趣吗?

     盾:什么是SM?

     铁:呃...这题cap就不用答了,肯定没兴趣

     盾:那也应该告诉我是什么吧

     铁:回去问Thor吧

     锤:我回去告诉你

            我也没兴趣

     铁(怀疑的眼神):真的?

     锤:当然!我才舍不得那样对吾爱呢!

80.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锤:吾爱很少主动索求我,没关系,我主动索求吾爱就好

     盾:我们之间可能出现问题了,找他问清楚

  

评论
热度 ( 21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