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61~65)

61.铁: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锤:呃...我好像没有敏感的地方

     盾:我...应该是腰吧

     铁:从节目开始到现在,Thor都搂了你多少次腰了,你也没什么反应嘛

     盾:当着这么多人面你要我有什么反应?

     铁:...(小声)那就说明还不够敏感喽

62.铁: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锤:我觉得是耳朵,还有耳朵后面一块

     铁:诶?答案不一样哦

     锤:我可以证明我的才是正确答案

说罢,Thor轻轻掐了一下Steve的腰

“Thor!”Steve缩了一下,脸色微红。猜到Thor下一步要做什么,Steve赶紧捂住双耳“Thor!我警告你停下!”

“放心吧,吾爱”Thor听话的停下“我已经证明了”

“没有比较我怎么知道”Tony很想看Steve接下来的反应

“那就算了,反正我只需要告诉你我的答案而已”Thor耸耸肩。

“你!”Thor绝对是在耍我!

“吾爱,你知道我敏感的地方吗?”Thor想可能吾爱比他自己更了解自己,正如他也比Steve更了解Steve一样。

Steve伸手

“哈哈哈哈哈~~~”

雷神居然怕痒!

这也是Steve无意中发现的。

“哈哈哈~停下,哈哈哈~吾爱!”

Thor一直退,Steve一直进。

没错,Steve就是在报复!让你多嘴!我也让你出出丑!

“哈哈哈~啊,吾爱,哈哈哈,你再不,哈哈哈~再不停下,我就,哈哈哈~”Thor直接躺在沙发上了。

Steve似乎忘记了自己在做节目,整个人都趴在Thor身上,一直挠Thor的胳肢窝,笑的像个小孩子。

Thor突然抓住Steve的双手,身子一挺,一扑,换成了Steve在Thor身下“我就要惩罚你喽!”

台下的观众在Tony的示意下,从刚才开始就不敢发出一点声音,努力降低存在感。

Steve整个人都熟透了“T...Thor,快、快起来,别忘了我们在做节目!”

Steve可没忘记,他刚才只是想让Thor出出糗,报复一下而已。

Thor倒是真的忘记了,经Steve一提醒才想起来。

Thor黑了脸,他已经有点硬了...

“回家继续”Thor又亲了一下Steve才起身。

“诶诶诶,别停别停,继续啊”当然没指望能看全套,但这么亲一下就起来了,还是那种嘴唇碰一下的最单纯的吻,还是令人不甚满意的。

“下一题!”Thor阴沉着脸。

63.铁: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锤:香甜诱人

     Steve红着脸瞪Thor一眼

     Thor笑一声,舔了一下嘴角

     Steve脸更红一层,低下头去

     铁(低声缓慢地):Thor在H时是什么样的?

     盾(还没反应过来):很有魅力...让人不能拒绝

     铁:哇哦!

Steve被Tony的声音惊醒,看到一脸戏谑的Tony,转头又看到一脸惊喜的Thor,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Tony Stark!”

     铁(耍赖):在!cap,有何吩咐?

     盾(有气无处撒):下一题!

     铁:是!

64.铁: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锤:喜欢

     盾:......喜欢

     铁:这才是好队长!

     盾(立刻甩眼刀)

     铁(一脸无辜地眨着焦糖色的大眼睛)

65.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锤(搂着Steve):在我们的家

     铁:你们的家?

     盾:应该是...(看向Thor)我的公寓?

     锤(点头):那也是我的家,我在中庭的家

     盾(微笑):对,那是我们的家

————————————————————————————

锤哥怕痒是我自己的设定

写的我都有点想写肉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污(。-_-。))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