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51~60)

51.铁: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盾:......

     锤(欲言又止)

     铁:不是吧,第一问就这么不配合,后面怎么办?

     盾:......

     铁:cap你不配合节目可要延长了。

            再说了,你俩感情这么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盾(豁出去了):我配合!你快点问!

     铁:行!

     盾:我...(脸红)我是受方

     锤(心疼地看着Steve):我是攻方

     铁:这不就结了,多简单

52.铁: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锤:这...没什么原因,很自然就这样了

     铁:要不要我帮你们分析一下?

            外表就不用说了,不论从个头还是体型,无疑都是Thor是攻

            内在嘛,Thor脸皮比你厚、性爱经历比你多...

     盾:够了!下一题!

     铁(装作委屈地看着Steve)

53.铁: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锤:满意

     盾:...满意

54.铁:初次H的地点?

     锤:吾爱的家

     铁:你们是在交往了多长时间后才...

     盾:这好像和这题没关系,下一题

     铁:......(内心:应该早点把版权买下来改改题目的,真是失策!)

55.铁:当时的感觉?

     锤:很好

     盾:...挺好的

     铁:说好的配合呢!

     盾:是啊,配合你回答题目,回答了啊,我们的感觉就是很好,下一题

     铁:......(怎么有种被耍的感觉?)

56.铁:当时对方的样子?

     看着Steve红里透黑的脸,Thor张了张嘴,最终选择沉默

     铁:cap答应配合的,Thor你尽管说

     锤(偷瞟Steve):呃...

     盾(深呼吸):Thor你说吧,我们快点,快点结束

     锤:嗯...(小声)那是吾爱第一次...我能听到吾爱的心跳声,能感觉到吾爱全身都在微微颤抖而且...泛着粉红色...吾爱闭着眼睛不敢看我...

     盾(脸色更红更黑了)

     铁(瞬间脑补一幅幅活色生香的画面):快继续啊

     锤:没有了!我才不会让你有机会对吾爱“想入非非”!

     铁:不是吧,正到精彩的部分诶...

     锤:下一题!

     铁:cap还没说呢

     盾(黑红脸):我闭着眼,看不见

     铁:不可能一直闭着吧

     盾:我说看不见就看不见!下一题!

     铁内心:cap生气了?

57.铁:初夜的早晨你的第一句话是?

     盾:你害我不想晨跑了

     锤:那...再睡一会?

     铁:哇哦!然后是不是开始——

     锤:然后我就搂着吾爱再睡一会了

     铁:就这样?

     锤:是啊,那晚很晚才...才睡着,但吾爱还和平常一样,6点就醒了,我就让吾爱再睡一会

     盾:让我再睡会?你没睡?

     锤:没有,我不需要太多睡眠。而你太累了,点点头后就又睡着了,我看了你一会,然后就闭上眼,想我们以前的事

     盾:其实...我也没睡着,别忘了我有5倍的恢复力!我也在想以前的事,想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锤盾(相视而笑)

     铁:...看来,参加这个节目对你们也是有好处的嘛,所以,你们应该更配合一点啊!

     (内心:不会吧,是我看错了吗?cap刚才翻白眼了?!Jarvis!快把刚才这段单独截取出来拷贝一份!)

58.铁:每星期H的次数?

     锤:这个...不固定,随心而行吧

     铁:应该是“随性而行”吧

     锤:随你怎么想

59.铁: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锤:现在就很好

     铁:最理想的情况下!

     锤:现在就是最理想的情况!

     铁:......

60.铁:那么,是怎样的H呢?

     盾:这个...还分很多种?

     锤:就是普通那种

     铁:没有用什么小道具吗?

     锤:没有......(小声)不过有点想

     盾:???道具?

     铁:这个道具有...(收到Thor凶狠的眼神)cap你还是结束后问Thor吧

     盾(看向Thor)

     锤:呃...这个...回去再跟你说

     

     

评论
热度 ( 18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