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43~50)

43.铁: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盾:我知道Thor爱我,所以我觉得我一直都被爱着

     锤:嗯嗯,我也是

     铁:我是那么好敷衍的人吗?给我具体点

     盾:嗯...那就是Thor陪我做他完全不感兴趣的事

     铁:比如?

     盾:画画,我出去写生的时候,他都会在我身边陪我,看着我画,有时还给我做模特

     铁:哇哦~做模特哦~

     盾:打住!不是你想的那种

     铁:噢——Thor呢?

     锤:吾爱包容我的脾气的时候

     铁:你竟然冲cap发脾气!

     锤: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冲吾爱发脾气!

            我偶尔会因为其他一些事心情不好,吾爱安慰我、开解我,陪我打拳发泄情绪

44.铁: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锤盾:陪伴和支持

     锤:我无法一直待在中庭,但只要我在中庭,我会一直陪在吾爱身边;作战时,我也一定会服从吾爱的安排

     盾:我也是,我也不能去Asgard,无法一直陪伴Thor,但我会一直支持他,Thor,记住,你永远都不会孤军奋战,即使我死去,我的信念不会消失,在地球上,永远都有一个我支持你。

“吾爱...”Thor抱住Steve,在他耳边轻声道:“我爱你”

Steve也紧紧回抱着Thor“我也爱你”

45.铁(有点感动,不过...):我相信大家都很感动,不过节目还要继续。来,让我们看下一题,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锤盾(沉思中):......

     铁:你们不会是想告诉我,你们感情太好,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

     锤:我真的没想过

     盾:我也是

     铁:......现在想!

     锤:...如果吾爱真的不爱我,应该会直接告诉我的

           (看向Steve,Steve点点头)

           同样,我也会直接告诉吾爱的

     盾:嗯,不爱了就要向对方说清楚,拖拖拉拉的对大家都不好

     铁:..................................................

46.铁: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锤:花?吾爱又不是女孩子,怎么会和花相配?

     盾:我对花没什么研究,想不出Thor能和什么花相配

     铁:好吧,这题放过你们,我也想不出你们这两肌肉男能和什么花相配

47.铁: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锤盾:没有

     锤:除了仙宫的事

     铁:料到了

48.铁:你的自卑感来自?你俩应该没有自卑感这种东西吧

     锤:不,当父亲把我赶到中庭,我举不起Mjolnir时,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

     盾:在我刚被从冰里解救出来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是自卑的。这个世界明明是我原来生活的那个世界,却又与我生活的世界是如此不同,周围一切都那么陌生,有时我会感到...害怕,我甚至想继续待在冰里

     锤(握住Thor的手):吾爱...

     盾(微笑):只是一开始会这样,我早就已经没事了

     铁:所以cap应该多跟我出去玩玩嘛,我能带你看遍这个“新世界”

     锤:用不着,我会和吾爱一起了解这个世界的!

     铁:这应该由cap来决定吧!

     锤:吾爱!

     铁:cap!

     盾:...呃...Thor,毕竟Tony比我们了解得多...

     锤(委屈脸):吾爱...

     铁(朝Thor挑眉):呵!怎么样?放心cap...

     盾:所以就有劳Tony带我和Thor一起看看了

     铁(瞬间冷脸)

     锤:哈哈哈,是啊,Tony,有劳了

     铁:你们!

     锤:下一题!

     铁:哼!

49.铁: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盾:都被你骗来参加这个节目了,就算秘密也公开了吧

     铁:我可没骗你,我说的都是实话,看你们感情这么好,那些感情不好的情侣肯定会反思自己,努力搞好二人感情,这样犯罪几率就会...

     盾:行了!别说了!下一题!

50.铁: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锤盾:当然能!

————————————————————————————

前50问完结啦!如果我让队长在中场休息时间拉着锤哥跑了...(众:你敢!!!!橙子:不敢不敢,我继续写)

要写后50问了,有点小紧张呢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