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33~42)

昨天星期天补习班不上课光顾着玩了,没更文,真是抱歉,今天10问,前5问算昨天的

——————————————————————————————

33.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锤:吾爱非常准时,不会迟到的,肯定出事了,让Heimdall帮我搜查位置,我去找他

     盾:嗯...继续等吧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Thor来地球都住在我家,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一起

     铁:其实我怀疑你们根本没约过会

     锤:怎么会,我们经常在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啊

     铁:一对夫妻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算约会吗?

           (诶?好像哪里不对...)

     盾:可我们不是夫妻

     铁(恍然大悟):你们不觉得你们和夫妻没什么区别吗?

     锤盾(看看对方,低头,似乎在思考什么):......

“你俩赶紧结婚吧!”Clint在台下喊道。

大家反应过来,也都起哄:“结婚!结婚!结婚!”

锤盾二人一时不知该怎么办。

     铁:安静!安静!Thor似乎有话说

Tony想看看Thor会怎么应付

Thor也愣住了,他真的还没想过这个问题。Steve想帮Thor,但也不知该说什么。

     铁:Thor,怎么了?快让我们看看你仙宫大王子,未来的诸神之王、九界之主的风范

Thor很快反应过来,下定决心“呵,仙宫大王子,未来的诸神之王、九界之主的求婚可不能这么随便。”

“Wow————————”众人欢呼

Steve惊讶地看向Thor“Thor?”

Thor握住Steve的手“你不愿意?”

“我......”

Thor用食指按住Steve的嘴唇“就算不愿意也得等我求婚时说”

“好了”Thor示意大家安静“大家配合一些,让我们快点把节目做完,我才好回去准备我的求婚,行吗?”

“yeah!”众人一边鼓掌一边喊道:“下一题!”

“谢谢”Thor向大家微笑致谢。

而Steve从Thor解放他的唇后就一直低着头,内心:和Thor...结婚吗?没想过啊...怎么办?真的要吗?

34.铁:Ok,那下一题,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锤:眼睛

     铁:cap,到你了

     盾(婚前焦虑中):......

     铁:cap?

     没反应

     锤:吾爱?

     还是没反应

     锤(搂过Steve,轻轻晃了晃):吾爱?

     盾(反应过来):啊?

     锤:你在想什么?

     盾:没、没什么,应该下一题了吧

     铁:这题你还没答

     盾:啊?

     铁: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盾:哦、哦,眼睛

     铁(不觉得意外):所以,你俩日常是不是会争论谁的眼睛更蓝?

     盾:这不用争论,Thor的眼睛更蓝

     锤:但你的眼睛更漂亮

     铁:行了行了,你俩都是金发碧眼的美人!

35.铁:你觉得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盾:Thor认真地看着我,喊我吾爱的时候

     铁:所以...是因为性感你才没辙的?

     盾:......

     铁:好吧,Thor该你了

     锤:我...(小声)我觉得吾爱被我艹哭时,泪眼朦胧地求我......

     Steve赶紧捂住Thor的嘴“下一题”

     铁:cap,友情提醒,后50问的尺度比这大多了

     盾:那...我们只答前50问

     铁:你当初答应要把节目做完的,怎么,美国队长也不守信用了?

     盾:你当初没说...

     铁(插嘴):但是你答应我了!

     盾:......

当初Tony来请他们时说参加一个情侣类节目,Steve不想去,但拗不过Tony说什么你们知不知道地球上多少人因为感情问题而走上歪路甚至死路,而你们这么相亲相爱,简直是情侣典范,你们来做这个节目不知道能唤回多少迷途的羔羊......

最后Steve实在不想听他瞎掰了,这才答应的。

现在他真的很后悔。

36.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是什么时候?

     盾:Thor面对面搂着我腰,我们几乎贴在一起的时候

           (朝Thor使眼色)

     锤:吾爱主动吻我的时候

Tony当然注意到了Steve的小动作“要说实话”

     锤:真的是实话,吾爱很少主动的

37.铁: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锤盾:没有,不擅长

     铁:兵不厌诈啊,你俩身为领导者,怎么能不会撒谎

     锤:不擅长不代表不会

     铁:哦~~~

     锤:但我不会对我信任的人撒谎!

38.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盾:有一天中午我和Thor一起看电视,我看着看着睡着了,醒来时发现Thor也睡着了,我靠在Thor肩上,电视已经关了,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们身上,那时我觉得特别幸福。

(温柔地看向Thor)

     锤:...吾爱...(揽过Steve,让他靠在自己肩上)我会一辈子陪你看电视,我的肩膀永远都是你的

     盾:嗯...(蹭)

     铁:呃...我真不忍心打扰,不过Thor该你了

     锤:我也差不多,每次看着吾爱在我怀里熟睡时,我觉得很幸福。

39.铁:你们曾经吵架么?

     锤盾:吵过

     铁:诶?你们竟然会吵架?我本来还想跳过这三题呢

     盾:节目开始没多久的时候我们不就吵过一次了吗

     铁:那也算吵架?

     盾:不然是什么?

     铁:......好吧,吵架

40.铁: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盾:都是他,乱吃飞醋!

     锤:你每次都帮别人说话!

     盾:因为那是你的错!

     锤:我有什么错!

     盾:你太小气、太多疑了!

     锤:是他们在调戏你!Tony!

     铁:喂喂喂!别把我扯进来!

     盾:Tony个性如此而已!

     锤:他吃你豆腐!

     盾:你胡说!

     铁: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吵架了!下一题!

41.铁:之后如何和好?

     锤:向他道歉,没用的话,就厚着脸皮向吾爱撒撒娇。我知道,吾爱每次都没有真的生气。

     盾:所以我才说你像个青春期的男孩一样,爱吃醋,太幼稚。

Tony想象了一下胡子拉碴、高大威猛的Thor向白白净净、甜美娇小(大误)的Steve撒娇的场景......嘶——快忘掉快忘掉。

42.铁: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锤盾:当然想!

     锤:我会去寻找转世的你,下辈子我希望我们都只是普通的人类

     盾:Thor...我不希望你...

     锤:Steve,我知道,但,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盾:.......

     铁:怎么突然伤心起来了,放心吧,cap寿命应该也有普通人的5倍,离死亡早着呢,你们以后慢慢思考这个问题吧,现在专心节目,来,下一题

Steve内心:是的,我还有时间,在死亡来临之前,我会给你答案

评论
热度 ( 27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