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22~32)

22.铁: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盾:嗯...应该是在我家

     铁:什么叫“应该是”?而且,第一次约会就到cap家了?Thor你可真厉害

     锤盾二人面面相觑“厉害什么?”

     盾:我和Thor刚开始时与确定关系前没什么区别,一起跑步,一起练习,有时邀请他到我家吃饭。

     铁:你们确定关系前就邀请他到你家?不公平,为什么只邀请他,你怎么不请我!

     盾:我以为你不会喜欢去我家那种小地方,而且我不是只邀请Thor,Nat也去过我家,有一次和博士一起来的。

     铁/鹰:什么!就我没去过?!

     鹰:cap你不邀请Tony是应该的,你怎么连我也不邀请!

     铁:喂喂喂!什么叫不邀请我是应该的?你这么聒噪,不请你才是应该的!

     鹰:我再聒噪能比得上你!你去了会说什么?

            噢,甜心。你的房子也太小了,我们Avengers队长的房子怎么能这么小?我重新帮你买一套,你不愿意我就帮你扩建一下。

            倒杯水都要走这么多路,你不觉得累吗?除了Jarvis我还有许多AL,帮你安一个吧。

             嗯~这牛肉不错,不过我吃过更好的,如果你想我可以请XX大厨来教你,虽然我觉得你不用亲自做饭。

     铁:呵呵,没错,我就是这么多金,有品位,又懂得享受的人。

     鹰:呕~你还真有脸说...

     盾/Nat:够了!

     Nat:你俩能要点脸吗!

     盾:回去以后我会组织一次Avengers聚会,地点就是我家,你俩必须来!好了,现在下一题!

铁鹰忿恨地瞪了对方一眼。

23.铁: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锤盾:很好。

     铁:太敷衍了,具体点,起因,经过,结果。

     盾:那天Thor刚从Asgard回来,我正好在准备早餐,就一起吃了。

     铁:等等,你们初次约会是Thor刚从Asgard回来?

     盾:嗯,他是在离开那一天向我...(脸红)表白的。

     铁:等等,等等。下面有专门问这个的,等到那题再详细说明,现在看这题,然后呢?

     盾:然后...我们一起刷盘子,聊聊自己的近况,又出去逛逛街。

     铁:晚上呢?

     盾:晚上回家看一会球赛就睡了。

     铁:就、睡、了

     盾:嗯,我家没客房,他睡沙发。本来想让他睡卧室,我睡沙发的,但他不肯。

     铁(震惊脸):......不是,Thor你都表白了,刚表白就分开了,小别胜新婚,你怎么不速度点出击啊?

     锤:你也说是刚表白,怎么能......会吓到吾爱的!

     铁:...............................................

24.铁: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盾:吃个早饭能进展什么程度

     铁:你们后来不还去逛街了吗?

     盾:所以呢?

     铁:别告诉我你俩连手都没牵!

     盾:嗯...我们买了爆米花看球赛,抓爆米花的时候碰到了......

Steve摸了摸右手食指和中指的指背,低头甜甜地笑了。

     铁(更加震惊):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成年人也可以这样谈恋爱

     锤:你想看牵手?那我们现在牵。

Thor拉过Steve的右手,十指相扣

     铁:........................................................................................................................

25.盾(看向还未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的Tony):Tony?Tony?

     铁(依旧震惊):啊?

     盾:25题了

     铁(回过神):哦、哦!25题,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盾:我家,超市

     铁:超市?

     盾:嗯,他饭量很大,我们经常去超市买食材。

     铁:这也算约会?

            Thor你少吃点,不然队长那点工资都不够你吃的。

     锤:...我想找工作的,吾爱不让。

     盾:雷神找工作?这会引起人民骚乱的!

            再说了,神盾局给我的工资完全养的起你,还有我平时投稿画作的稿费,生活完全没问题。

     铁(玩味地看向Thor):哦~仙宫大王子吃软饭啊~

     盾:Tony!

     锤(立刻站起来):我回Asgard随便拿件东西都可以买下你的stark大厦!

     铁(悠闲地坐着):那你得先打听好Asgard什么东西能在地球流通。

     锤:你!

     盾:你们什么时候能不斗嘴!

     铁:现在!来下一题!

Thor黑着脸盯着Tony,Tony似乎完全感觉不到。

26.铁: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盾:Thor的生日肯定要回Asgard庆祝,所以我一般都是在前一天晚上,烤个蛋糕和他一起庆祝。

【橙子:我不知道神过不过生日,当他们过吧】

     铁:Thor你怎么不带cap回Asgard?

     锤:我早就想过,但吾爱不肯。

     铁:cap,丑媳妇都总得见公婆,你这么漂亮,还怕什么?

     盾(脸红):你胡说什么!才、才不是因为这个!

     铁:那是因为什么?

     盾:我...我...我只是一个凡人,怎么能去仙界!Thor还没回答!该Thor答了!

     铁:这算什么理由!

     锤:我会从Asgard带一些东西给吾爱,去年送的是Frigga的织布。下一题。

Tony内心:我在帮你把cap拐回仙宫,竟然不领情!

Thor凑到Steve耳边:你有资格!

Steve有点惊讶地看着Thor,脸更红了。

27.铁: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终于到这道题了,你俩把当时情况说一下。

     锤:为什么要告诉你那些?这题只是问谁先告白,你已经知道是我了,那应该下一题了。

     铁:你!

这次换Thor笑着看黑着脸的Tony了。

“哈哈哈”Clint大笑着“Thor干得漂亮!”虽然很想知道Thor向cap表白的情景,但能让Tony吃瘪显然更令Clint开心。

Tony的脸更黑了。

28.铁:你有多喜欢对方?

     Thor认真地看着Steve:“我愿意随你越过地狱之门!”

     Steve微笑,同样坚定地说:“我亦愿陪伴你,直到我生命尽头。”

     全场动容。

29.铁:那么,你爱对方么?

     锤盾(十指相扣):当然!

30.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锤:吾爱说什么都会让我没辙

     盾:不是说什么,主要是眼神,当Thor认真地看着我的时候,我会没辙

     铁:不是狗狗眼吗?

     盾:...不是...

31.铁: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盾:问清楚,如果是真的,我会和他分开

     锤(抓紧Steve的手):不会的!我绝不会变心!

     盾(拍拍Thor抓紧自己的手):我知道。这只是个假设的问题而已,别太激动,Thor。

     铁:该你了Thor,我猜你是不是直接去揍那人一顿?

     锤:以前或许是,但现在...我想我会先自己发一顿脾气,然后找吾爱问清楚,如果吾爱真的不爱我,我也不会强求的。

     盾:Thor,我也绝不会变心!

     锤:我知道。

32.铁: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两人看着对方,同时说道:可以,但我绝不会变心!

评论
热度 ( 26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