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11~15)

11.铁:十一题,你怎么称呼对方?

     锤:吾爱,Steve,Cap

     盾:Thor

     铁:cap的话我相信,Thor你对cap真的没其他称呼了?

     锤盾互相看一眼,又一齐看向Tony,茫然道:还有什么称呼?

     铁:......好吧,我高估你了Thor。两个没情趣的人!

12.铁:十二题,你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盾:平常时Steve,作战时cap

     锤:Thor挺好的,嗯......

     铁:哦?看来我们的锤子哥想要别的称呼啊

     锤:不是!我只是希望吾爱偶尔能叫我那个,还有!不许那样叫我!

     铁:别岔开话题,“那个”是哪个?

     锤:我...我只告诉吾爱!(Thor竟然有些脸红)

     铁:不行,这是问题内容,必须答!

Steve也很想知道,Thor没跟他提过这个,凑过去小声问Thor是什么。

Thor小声道:“我想你偶尔能叫我...吾王...”

“呵呵呵”Steve忍不住笑了,宠溺地看着Thor“你真幼稚”

Tony看着两人咬耳朵,心下更好奇“你们不告诉我,我就不当这个主持人了!”说罢还真的把台本摔了。

“不当就不当!”Clint在台下喊:“我来当!”作势就要上台。

“小鸟你给我站住!”Tony指着Clint“谁说我不当!下一题!”

Clint内心:小样,还治不了你!又向锤盾两人眨眨眼。

锤盾两人看着铁鹰两人,笑了笑,不约而同想到:下次要让他俩来回答问题

13.铁:十三题,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锤:吾爱平时像金毛犬,温和友善:作战时像狼,执着拼搏

     铁:照你这么说,如果只用一种动物作比喻的话,那cap岂不是狼狗?

     锤(迅速站起来):你胡说什么!

     盾:Thor!你刚刚答应过我什么?

     锤(坐下):但是他...

Tony.唯恐天下不乱.Stark插嘴:“哎哎,是你说cap既像狗又像狼的!综合一下不就是狼狗吗!”

     锤:你!我...吾爱,我没有...

“好了好了”Steve拍拍Thor的肩膀“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

Thor甩给Tony一个眼刀,Tony欠揍地笑着。

     盾:该我了,我想不只是我,所有人都觉得应该用雄狮比喻Thor吧

Steve看着Thor的笑脸“不过,这只雄狮还处在青春期,要想成为狮子王还要付出不小的努力啊”

笑容僵在脸上,Thor又用他的狗狗眼看着Steve

“哈哈”Steve揉了揉Thor的金发“看来努力也不行啊,犬科动物再怎么努力都变不成猫科动物啊”

“吾爱!”Thor生气(装的)了。

“呵呵呵”Steve靠在Thor肩上,小声说:“不过不管什么样我都喜欢”

“哼嗯”Thor轻笑,歪头,用脸蹭蹭Steve的脑袋。

众人又戴上刚刚拿下的墨镜。

14.铁:十四题,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锤:嗯...画笔,吾爱好像没什么爱好呢。

     盾:嗯,除了画画和运动,我确实没有其他爱好。

     铁(一脸叹息):诶~老冰棍,你真可怜,下次我带你去感受这大千世界,体会生活的美好。

     锤:就算去也要带上我,你别想单独带吾爱出去。

     铁:你直接说你想去好了,放心吧,我带全复联人一起

博士在台下摇手“我可不去”Nat也应和:“Stark能去什么好地方,我也不去。“

Tony在台上指着两人”喂喂,你们想二人世界就直说,别对我人身攻击!“

Nat斜视Tony,Tony立刻闭嘴,谁都能惹,就是不能惹Nat。

     盾:我的话...我会送他一幅我亲手画的画。

     铁:嗯嗯,画上是你自己。

     盾:不,我会画Thor,或是Asgard?

     铁(摇摇头):你没懂我的意思,你要是懂了,也就不是队长了...算了,下一题。

Steve疑惑地看向Thor,Thor也摇摇头”没什么,来听下一题吧“

Steve总觉得Tony和Thor是在笑着的,诡异的笑。

15.铁: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锤盾:随便,只要是Steve/Thor送的我都喜欢。

     两人相视而笑。

     铁:我就知道,不过...Thor你真的不想要..(Tony故意拖长尾音)

     锤:我真的没有!

            (收到Tony怀疑的目光)好吧,因为不管吾爱送不送,最后都会...

     铁:哈!我就知道!

     盾(一脸茫然):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锤/铁:没什么没什么

     盾(有点生气):到底是什么!

     铁:节目过后Thor会解释给你听的,现在我们来下一题。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