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5~10)

1.依旧是5问。这段时间橙子偷懒了(高考后明明有大把时间写文,现在在补习班教课其实也不忙)所以这个100问打算日更,但每天都不多(5问,可能会10问)

2.感觉有点崩,这个(伪)冷战和和好有点......不管了,反正我只会傻白甜

—————————————————————————————

铁:咳咳,我也不忍心打破这美好的画面,不过为了节目进度,也为了我们全国观众的眼睛,还是请你们松开,等节目结束,随便你们抱多长时间

盾(红到耳根):对不起对不起(立刻松开,低头道歉,不敢抬头)

Thor不愧为仙宫大王子,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脸不红心不跳,搂着Steve说:“好吧,下一题”

Tony此刻真有点后悔来做这个劳什子主持人。

6.铁:第六题,你们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盾:是在Nick刚组织联盟的时候,Tony你知道的,是你先找到Thor的。

   锤:嗯,在一个树林里,当时我正要打Tony,突然一个盾牌从眼前闪过,然后看见吾爱。吾爱让我把Mjolnir放下,我不肯。没想到吾爱竟然顶住了我的一击,我没想到凡人居然会这么强...

   铁:打住打住,再说就是下一题了!还有,什么叫你要打我?明明是我打你你要反击的!

   锤(站起来):你要再来一场吗!

“Thor!”Steve.复联队长.Rogers现在很生气,站起来直视Thor,严肃地说:“Thor Odinson!Avengers不欢迎破坏团结分子,如果让我再听到你说出类似言论,请你离开Avengers!”

Tony在Steve背后偷笑,冲Thor挑挑眉。

Thor瞪了Tony一眼,委屈的看向Steve。

Steve不为所动。

Thor知道爱人真的生气了“Sorry,Cap。吾以Odin之名起誓,绝不再犯!”说罢向Steve敬了个军礼。

“......下一题”Steve坐到离Thor最远的的地方,双手抱胸。

Thor坐在原处。

气氛略显尴尬。

7.铁:第七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锤:强大。我没想到人类能挡住Mjolnir的一击,这个人类不简单。希望他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朋友。希望日后能和他一起喝酒聊天,切磋武艺。

Thor看向Steve,眼神中包含着敬佩、庆幸、温柔,甚至还有一丝甜蜜。

Steve显然也回忆起了往事,深色缓和了一些,但仍不理Thor。

    铁:cap,到你了。

    盾:...很强...不知道什么来历...希望不是敌人

Tony看看光明正大地“偷看”Steve的Thor,又看看双手抱胸,黑着脸的Steve,心想:冷战(如果这算的话)也不错,我可不相信没有吵架冷战的恋情。

8.铁:那我们来看第八题,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Tony挑眉,微笑的看向两人“回答吧,两位”

   锤:吾爱的一切都令我痴迷(盯着Steve)

Steve微微扭头,想掩盖他脸红的事实。

Tony内心:呵呵,这世上有什么事能让这俩人正儿八经的吵架冷战吗?

   铁:cap,别每次都让我提醒你啊。

   盾:啊?我......我......

Tony扶额:你看看Thor就想起来了。

Steve真的听话地转头看向Thor。

Thor微笑着等Steve转过来。

“吾爱...”Thor终于和Steve对视。

Thor站起来,慢慢走向Steve,在他身边坐下,凑到Steve耳边:对不起

Steve本来就只是在Thor刚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有点生气,他知道Thor没有那个意思,他这样做只是想Thor能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别像十七八岁的男孩一样争强好胜。

Steve放下手,也凑到Thor耳边说:不准再有下次

Thor点点头,迫不及待地环住Steve的腰,把下巴搁在Steve的肩膀上。

复联其余人都无奈地笑了。

   铁:现在可以回答问题了吧,cap

   盾:嗯?哦!我...(小声)我也喜欢Thor的一切。

   铁(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嗯哼

9.铁:第九题,讨厌对方哪一点?这应该放在第八题。

   盾:争强好胜,冲动鲁莽。控制不住自己,就像个青春期的男孩。

说罢点了点Thor的脑袋。

Thor又装作很疼的样子,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委屈地看着Steve:”太讨人喜欢,对所有人都那么好“瞟了一眼Tony。

Tony再次白眼。

10.铁:第十题,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锤盾:相性是什么意思?

     铁:相性就是......Jarvis!

     J:Yes,sir。”相性“来源于日本,指两个人之间是否容易处好关系的一个参数。

      铁:Thank you,Jarvis。明白了吧,就是问你觉得与对方相处好吗?

      锤盾:好!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