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夫夫相性100问

1.锤哥性格是早期雷神,经常会冲动鲁莽(也就是乱吃飞醋)

2.我的“拖功”更进一层(开场竟然写了这么长,铁人实力抢镜)所以这篇也倾向复联日常了(铁鹰斗嘴,微量绿寡)先发5问试试看

3.哈哈哈,橙子上大学啦~

———————————————————————————————

“啾~”一抹金红色闪过,在人群中转了几圈,在音乐和掌声中,缓缓落在台上。一边落,铠甲一边从身上飞走。站在台上时,铠甲已经完全不见,代替它的是骚气满满的粉红色西装。

“Hello,everyone。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名字吧,不过请允许我再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身价千亿,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充满同情心的慈善家,拥有犀利...”"这节目改成Stark脱口秀了?怎么没人通知我?早知道不来了"Clint用全场都能听到的声音“小声”地问Nat“咳咳”Tony被这几句话呛得咳了好几声“小鸟你给我闭嘴!”“我说过很多次了,不准叫我小鸟!我是鹰!鹰!”“呵!这么聒噪还敢说自己是鹰,你别给鹰族抹黑了”“你...”“够了!girls!”Clint还想还嘴,但Nat发话“别忘了这是直播,你俩不嫌丢脸也别给复仇者丢脸!”“咳咳,观众朋友们看到了,记住以后别千万和智商为负的人说话,否则你们的智商也会暂时降低的。好了!让我们回到正题,我是这次节目的主持人Tony Stark,有请我们的嘉宾登场!”Clint瞪了Tony一眼,小声说:“你给我等着!”博士默默摇摇头,无奈的笑笑。

音乐响起,台下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我们的主角终于登场。

“大家好,谢谢大家的支持”Steve有些腼腆地走上台,在沙发上规规矩矩的坐好,他不太适应这种氛围。相反,Thor则大方的多,一进场就四处打量,对周围一切都很好奇,要不是Steve拉着他,他恐怕就要冲下台“虐待”我们的摄像机了。

“噢,甜心,为什么不穿我给你配的衣服,我可轻易不帮人配衣服”Tony装着生气的样子看着Steve“呃,抱歉,Tony。我想那些不太适合我”“那也总比你身上的好”Tony嫌弃地看着Steve的衣服“白衬衫蓝裤子,虽然比格子衫好一点,但也太老土了”“怎么会!吾爱这样穿很好看!还有,不许你这么叫吾爱”Thor立刻搂过Steve的腰,把他拉近些“看来这是你配的,难怪”“是吾爱...”“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Steve悄悄掐了一下Thor的腰,Thor发挥狗狗眼攻势委屈的看着Steve,装作很疼的样子。Steve败下阵来,心疼的揉了揉Thor被掐的部位。

这一系列小动作都被Tony尽收眼底,他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好吧,听你的,甜心。我宣布节目正式开始!”

台下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掩盖了Thor对Tony的警告:不许再这样称呼吾爱!Tony终于忍不住翻了一个实打实的白眼。

1.铁:让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们的名字是......靠!别看我!不是我出的!这谁出的弱智题!谁不知道你们的名字!拉低老子智商!跳过!

   锤盾:......

2.铁:第二题,你们的年龄是?哈!这题不错,我也很想知道。

   盾:如果不算我冰封的70年,是27岁。

   锤:我大概一千多岁。

   铁:一位百岁老人,一位千岁老神,我们大家要尊重老年组啊。

   锤:我不是老神!一千岁对神来说很年轻好吗!尊老的话应该尊你吧。

   铁/盾:你!/Thor!

“哈哈哈”Clint在台下故意笑的很大声“Tony,为显尊重,我以后少和你斗嘴了”

“小鸟!”Tony.厚脸皮.Stark这次也微微红了脸。

Steve.复联队长.Rogers:“Thor,Clint你们给我住嘴!”

Tony.依旧厚脸皮.Stark:“噢,我受到了一万点打击,要甜心抱抱才能恢复。”

Thor.妒火中烧.Odinson:“Tony Stark!”

Steve.好朋友.Rogers:“Tony,我代Thor和Clint向你道歉”

Steve.Thor的爱人.Rogers:“Thor,Tony只是开玩笑而已”Steve悄悄伸手握住Thor的,并用食指挠了挠Thor的掌心。

Thor顿时怒气全消,立刻紧紧回握住Steve的的手,并凑过去用他的金色脑袋蹭了蹭Steve的脖子。

“Wow——”观众躁动起来,Clint带头鼓掌,大家都鼓起掌来。

Steve没料到这种情况,不由红了脸。

“嘿!嘿!我们是不是可以下一题了?”Natasha.复联总攻.Romanoff真是受不了这群孩子了。

3.铁:咳咳,第三题!你们的性别是?

          别看我,我说了这不是我出的题目。

    锤盾:......

    盾:我想我们都是男性。

4.铁:请问你们的性格是怎样的?

   锤:自信,阳光,正直,勇敢,偶尔会冲动鲁莽,给吾爱添麻烦。

Thor有些惭愧地看向Steve。

“没关系,Thor,你一直是我最听话的队员。”

“嘿!甜心,我怎么觉得你是在骂我们”

“没有啊,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Tony发誓他看到了他正直单纯的队长眼里闪过一丝狡黠。原来Steve这么护犊子啊,肯定是被Thor带坏了!

    铁:cap你呢?

    盾:与Thor差不多,只是比他多一份冷静,少一分鲁莽。

    锤盾相视而笑。

    众人默默戴上墨镜。

5.铁: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锤:正义,善良,无私,富有同情心,沉着冷静,组织领导能力强,战术设计能力强,偶尔也会幽默,还有...

   铁:停停停!行了,你不用说了,我帮你说,总而言之所以褒义词都可以用来形容cap对吧?好了,Steve你说。

   盾(再次脸红):...见上题,不过加一点...具有王者风范...

Thor看向Steve,一脸惊喜。

“Thor,虽然你偶尔冲动鲁莽,但这些缺点是可以改的,日后你必然会比我更加稳重冷静”

“吾爱~”Thor抱住Steve。

“嘿,Thor...行了,放开”虽然这么说,但Steve脸上难掩笑意。

   

评论 ( 6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