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占tag抱歉
写幼儿园文现在还真教幼儿园了😂我和我妈一起在她朋友的补习班教课,虽然我主要教三四年级但我感觉和幼儿园也没什么区别,都很烦人。所以最近不想写那篇文了(好吧,我承认我在为偷懒找借口)
那帮小孩问我会不会画画,我虽然没学过,但一直自恋地以为画画还不错,就画了(那几幅铅笔画)感觉还可以,自信心增长了点(?)
所以打算这两天试试画画Q版锤盾,真人我画不出来。

评论
热度 ( 1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