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幼儿园AU

(终于可以去掉名字后边那行字了,哈哈哈哈~)

(本来我这个拖延症患者是要过几天才能弄出来的,但听群里人说今天桃生日,就抓紧把它在今天发出来)

桃桃生快!(虽然有点迟)

观前提醒(?):

①我不知道幼儿园有没有寄宿制,但我这个是寄宿制的,一个月一次假

②这系列只是一些日常片段,不存在完结或坑

③我不太懂详略,本来只打算是一些段子的,结果一扩展扩展了老长,废话很多(就像这篇,本来只是打算让人物登场,结果竟然弄了这么长)

④主CP:锤盾(豆芽菜盾);副CP:冬铁、基鹰;冬盾,锤基只是兄弟情

⑤没看过冬铁,基鹰只看过一点点,对这两对不了解。我就凭感觉来了,如果感觉不对请见谅

⑥虽然是幼儿园,但写出来感觉不像。。。

——————————分割线——————————————————

一·开学

呜呜呜呜呜~

"Oh~my God!"纵使已经经历了许多次,但每次都像第一次那样痛苦。想起她第一次当班主任的时候,听孩子哭个不停,她差点把桌子拍断。诶~第一天是最难熬的。

她随手“抓”住一个正在哭的孩子,为他擦去泪水,但新的眼泪又立马涌出来。”乖啦~别哭了~很快就能见到爸爸妈妈了~“Natasha.真汉子.Romanoff那可是洛基山脉崩于前而面色不改的,但面对1米来高的孩子也只能好言好语的哄着。

“Steve,他们哭什么?”一个黑发男孩搭上身边金发男孩的肩膀“大概...想爸妈了?”“切!一群女孩子!”

“弟弟,别哭,我会保护你的。”一个同样金发但要强壮的多孩子拍了拍身边黑发高挑的孩子的肩膀。而他回了他一个大白眼“我本来以为你只是蠢,现在看来你还瞎啊,你哪只眼请看见我哭了?”“......"

”这里这么多人但竟然连最低级的机器人都没有!“一个褐发褐瞳的孩子喊道。”额...为什么要有机器人?“一个胖嘟嘟的孩子忍不住问他。”没有机器人,像那些打扫卫生之类的小事怎么做?“”我想,应该是由人做“”不,人用应该脑工作,这些事是低级机器人做的!““......"

呼~终于不哭了。感谢上帝!

”好了,孩子们。千万别再哭了哦“Nat揉了揉身边刚刚止住哭泣的孩子头”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呢!首先,我们要分宿舍,宿舍就是你们要住的房间,你们必须两人一间。”

”Steve,我们俩一间”“这得听老师分配,Bucky。”

”弟弟,我们俩一间吧。”“我才不和你一间。”

”我们也算是认识了,要不我们一间?”“想和我一间的人多着呢,他们同意我就同意。”“......”

”对了,听说你们当中有一对兄弟,要不我把你们分一间?先别回答我,让我猜猜你们中谁是兄弟。”Nat扫视了一圈“我猜到了,不过你们俩兄弟怎么不站在一起呢?”她把两个金发碧眼的男孩拉到一起,对着壮一点的孩子说“你是哥哥吧?怎么离弟弟那么远,哥哥应该好好照顾弟弟啊”“他才不是Steve的哥哥!我才是!”Bucky立刻上前拉过Steve。“可是你们长得一点都不像。”“我和Steve又不是亲兄弟,但我们从小一起玩到大,亲兄弟都不如我们!对吧,Steve?”

Steve没有反应,只是直愣愣的看着对面与自己相似的人,对方也直愣愣的看着他。

一样的金发,一样的眼睛,一样的肤色,只是体型不同。他渴望拥有对方一样强壮健康的身体。

“Steve,Steve!”“啊,啊?”Steve这才回过神来“你在想什么啊?快告诉她,我才是你哥哥!”Bucky指着Nat。“Bucky,不可以对老师这么无礼,把手放下!”“Oh~my God!真受不了你。”但他还是把手放下了。

“Sorry,Miss Romanoff.Loki才是我弟弟。”他指了指远处的弟弟,但弟弟却撇过脸,似乎不想认他。

“Oh~抱歉,是我认错了,毕竟你们两个是如此的相像。”两位金发男孩又看了一眼对方。

“那这样吧,为了公平,我们抓阄,抓到相同字母的人一间怎么样?”

抓阄结束。

“我说一个字母,抓到的人举手。A!”两人举手“哇哦,看来你们俩还挺有缘的嘛”是的,两个金发男孩被分到一起去了。他们又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但很快转移视线,两人脸上泛起莫名的红晕。

“B”“嘿,我不要和这个野蛮人待在一起!”他不止一次见过Bycky打人,他也不想看见的,只是有时和爸爸一起去Steve家的时候意外看见的。他早就把Bucky定义为粗鲁无礼的野蛮人了。“好像我想和你这个贵公子待在一起似的!”“抓到谁就是谁,不可以改哦。”“哼!”两人瞪了对方一眼,转过身去。

“C”是Loki同刚才那个胖嘟嘟的孩子。Loki内心:为什么我总和胖子待在一起!“Hi~”那孩子冲着Loki笑了笑。哦,还是个傻瓜,

......(分房完毕)

“好了,现在我带你们去找自己的房间,但你们得自己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而且日后你们要自己打扫自己的房间。”

其他孩子都和自己室友有说有笑的了,而ABC这三组倒是一言不发。

“喂!大个子!你不许欺负Steve!”他们几个人房间是相邻的,走到门口时Bucky指着那个金发男孩说道。“Bucky!”“我当然不会欺负他!”“光说有什么用!”“那你...”“好了好了,我们得赶紧整理,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呢!”Steve赶紧拉着自己室友进房间。

“Steve!”如果Bucky大一些,他就能感叹一句“弟大不中留啊~”

那个大个子凑近Steve耳边说“我不会欺负你的,Steve。我们Odin家的人不会欺负人的。”“啊?”Steve惊讶地转头“当然,我当然知道你不会欺负我.Bucky他,他只是关心我,他对你没有恶意的,Mr Odin?”“哈哈,我叫Thor Odinson,你叫我Thor就好。你们兄弟感情真好,不像我和Loki。“”Thor,I'm Steve Rogers.我和Bucy不是兄弟,我们是邻居,从小玩到大的。”“真让人羡慕,我和Loki是亲兄弟,他却很讨厌我。”“不会的,Thor。我相信这世上没有讨厌哥哥的弟弟,我想他只是不懂表达。”“也许吧”“嗯...我们还是先赶紧整理吧”“好”两人想去打开自己的箱子,同时伸手却又被拉了回来。这才发现原来两人的手一直握在一起。意识到这一点,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满Steve的脸还有耳朵,Steve立刻松开手,说了句Sorry就转身整理自己的东西不敢看Thor。Thor却时不时就看看Steve,脸上挂着(痴汉似的)笑容。

Bucky独立性很强,一切都收拾的井井有条。Tony.真.贵公子.Stark从没干过家务活,但看Bucky做得那么快,心里不服气,也硬着头皮做,却越收拾越乱。“喂!野蛮人,我雇佣你来帮我整理。”“切!谁稀罕你的臭钱!自己的事自己做去!”“你...哼!”

C组这两人进行的很好,也没有吵架。因为只有一个人在说话。“Hello!I'm Clint Barton.你叫我Clint就行了。”“你叫Loki是吗”“你哥哥和那个人真的好像哦,你认识他吗?”“为什么你哥哥那么壮你这么瘦啊?是不是他欺负你,把好吃的都抢走了?”“没关系,以后我们住在一起我会和你一起分享美食的”“你喜欢小甜饼吗?我最喜欢吃小甜饼了,可惜在路上被我吃完了,不然就能让你尝尝了。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下次带给你吃。不过你千万别告诉我妈我把小甜饼一下子吃完了,她不让我一次吃太多的。”Loki简直快被他烦死了“你妈妈说的不对,你应该一点都不能吃”Loki嫌弃的看了看他的圆肚子和圆脸“可是我喜欢吃啊,你不知道那有多好吃......"Oh~他真想上去一拳打歪这个Clint的嘴。

教室内。

”孩子们都到齐了吧,按照宿舍的顺序坐好。下面我们要介绍老师。你们应该都知道我的名字吧,Natasha Romanoff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这位是Bruce Banner,你们的数学兼科学老师。Wanda Maximoff,艺术老师。Sam Wilson,体育老师。”

“Ok,孩子们,欢迎你们来到神盾幼儿园!”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