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占tag抱歉

我也来发个帖子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之前点梗的小天使们,到现在只写了一篇,但是!请放心!我绝不欠!不过得等到我放寒假。(锤盾最近真的是透心冷)

因为之前期中考试成绩下来,我的高数竟然差点不及格!ヽ(≧Д≦)ノ从来没考过这么低的分数( •̥́ ˍ •̀ू )好难受的说,等回过神来发现又快要期末考试了,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备考,绝不能再考这么低的分数了!(*≧m≦*)

橙子18号下午最后一场考试结束,19号就能回家了。

还有一件事...最近很喜欢GGAD,以及...奥瑟,是的,海王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萌上的,之前海王在我心里是绝对的攻啊(当然现在依然萌攻的!)一定是杰森太少女了!让我觉得海王也有点可爱少女...海王让我联想到和他很像的锤哥...(危险发言)如果我将来写了盾锤...但是放心!我绝不写肉!锤盾锤无差那种!而且,其实我也不一定会写,毕竟锤盾还欠着几篇,而且我自己想写的梗都还没写完呢。

快顶锅逃走~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