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毒埃】同居二十题(四)

抱歉 ,这次有点迟
才发现标题打错了😂,应该是四了,赶紧改过来

=========================================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嘿嘿嘿!回来!你现在是我的衣服!”

 

【抱歉埃迪】毒液一边说一边把他刚刚拿的巧克力放入篮子

 

“放回去,你已经拿了五包巧克力,六包薯片了!”

 

【不够...】

 

“放回去!”

 

【不】

 

埃迪懒得废话,放回了两包巧克力

 

【埃迪,拿回来】

 

“哼!”埃迪往收银台走去

 

【...】毒液也不废话,收回一部分进入埃迪身体

埃迪感到肚子一阵凉意“Fuck!”

 

别的顾客不明所以,自然地朝埃迪望过去

 

埃迪赶紧躲到货架后面

 

“你给我出来!”

 

没反应

 

“...”埃迪咬牙,拿回了那两包巧克力“这样行了吧”

 

【再拿一包】

 

“喂!坐地起价啊你!”

 

【再拿两包!】

 

“你!”埃迪想破口大骂,但怕引来其他人关注,又怕毒液真的直接全部收回去,他可是只穿了条内裤啊!真是的,自己好不容易勤快一回竟然不小心把衣服全洗了!毒液又非要吵着吃东西!饿一顿能死啊!

 

埃迪只能恨恨地又拿了两包“再提要求我真的翻脸了!”

 

【不提了,我们回家】

 

这小混球肯定是故意的!

 

17. 一方沉迷......吃?

 

“天哪!你吃了多少?!”埃迪打一篇稿子的功夫房间就快变成垃圾场了

 

【不知道】

 

“再这样下去我的肚皮真的会撑爆的!”

 

【不会的,就算真的撑爆我也可以帮你补好的】

 

“什么!你还真打算把我肚皮撑爆啊!”埃迪被吓到了,就算能补好也疼死了啊!“不行!从现在开始我要给你制定严格的饮食表!”

 

【啊?不行!我会饿的!】

 

“饿不死你!”

【可是饿着打架会没力气!】

 

“没那么多架让你打!这世界不止你一个怪物!”

 

【你叫我怪物!!!道歉!!!!!!】

 

“不道!你这个饿死鬼!”

 

【你又骂我!快道歉!!!】

 

“不!”

 

【道歉!】

 

“不!!!”

 

【道歉!!!!!】

 

。。。。。。

 

18. 朋友来探望

 

“卡尔顿!!!你怎么还没死!!!”

 

“呵呵,你欢迎人的方式真特别”

 

“我不欢迎你!”

 

“别这么说,毕竟我们是地球上唯二的被共生体附身的人”卡尔顿一边说一边小心地避免碰到埃迪的身子踏进房间,皱了皱眉,在一块比较干净的区域站定“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才是”

 

“嫌我脏还来找我”埃迪翻了个白眼“帮助?我可不会帮你灭绝人类”

 

“我是在帮助人类!”卡尔顿扫视四周“你都是这样生活吗?难怪你女朋友会和你分手”

 

“她和我分手不是因为这个!已经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能不能别再拿出来说了”埃迪很无奈“你是不是骗人骗多了把自己也骗进去了?”

 

“地球很快就会不再适合人类居住,我们必须寻找其他的星球,而要在其他星球上生活必须依赖共生体”为什么没人理解我的理想?“你真的不打算打扫一下?”

 

“喂,你也被共生体附身了,你就没发觉他们根本不在乎宿主吗?他们只是利用宿主!利用完后就丢掉,不会管人类的死活的!”卡尔顿无疑是聪明的,可怎么就是想不明白这点呢!“不用!”

【我在乎你埃迪,我没有利用你】

 

“是是是,我知道,你是个例外,快收回去!”埃迪无奈地看着突然包住自己的毒液

 

【我只是想抱抱你,让你可以放心,我不会利用你,不会不管你的】

 

“哼”埃迪忍不住轻笑“你除了是小坏蛋小混蛋以外,还是个小傻蛋!”

 

“......”看着面前这相亲相爱的两人,卡尔顿后悔来这了

 

{你竟然想我和那个loser一样!}

 

“没有,我只是...”卡尔顿在心里想。

 

{目前我还挺喜欢你这个身体的,暂时不会换宿主}

 

19. 被对方枕膝盖/肩膀压麻,无法动弹(划掉,不存在这种情况,改成我喜欢的拥抱吧)

 

【埃迪,你喜欢拥抱吗?】

 

“嗯?怎么这么问?”

 

【我在电视上看到情人都会拥抱的】

 

“嗯...还行吧,你不用这样,你已经在我身体里了”

 

【拥抱是什么感觉?】

 

“嗯...拥抱会让人很温暖,很安心,尤其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抱着的时候”

 

【我想抱你埃迪】

 

“不要,你抱我就是把我包住”

 

【我可以变出身体和手臂】说着毒液就变出了人类上半身的样子【我现在可以抱你吗?】

 

“随便你”

 

毒液小心翼翼地搂住埃迪,生怕一用力把他捏碎了一样

 

【你感到温暖,安心吗?】

 

“你不是能读我的心吗?”

 

【我想听你亲口说】

 

“好吧,不温暖,你是凉的”

 

【哦...】毒液失落地松开埃迪

 

“但是我喜欢”

 

【嗯?】毒液立刻又抱住埃迪【我也喜欢抱着埃迪,埃迪是暖的,很温暖】说罢还用他巨大的脑袋蹭了蹭埃迪的

 

“呵!小傻子!”埃迪一边说一边往毒液怀里挪了挪。

 

20. 一方耍酒疯/醉酒

 

“呜哇——”

 

【小心埃迪】毒液赶紧扶住自己的宿主

 

“呵呵呵”埃迪傻笑“我没事!这点酒才醉不倒我呢!”

 

毒液不是很懂“醉”是什么意思,但也只能哄着【好好好,酒没把你醉倒】

 

“呵呵呵”依旧傻笑“今天你看起来好像比以往顺眼多了”

 

【嗯?你以往看我都不顺眼?!】

 

“嗯...嗯!毕竟你长得...”埃迪用食指指着毒液“太丑了!哈哈哈哈~”

 

【...我在我们星球长得不丑!】

 

“你现在又不在你的星球,入乡随俗,你就是丑!哈哈哈哈哈~”

 

【你!道歉!】

 

“哈哈哈,我就不,哈哈哈哈”埃迪一边傻笑一边挣脱毒液的怀抱,作势要跑

 

“我就不道,你来追我啊”埃迪真是醉的不轻“追到我我就道歉”

 

【......】毒液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己的宿主跑

 

【小心!】埃迪没跑几步就要跌到,毒液在他跌倒前扶住他

 

“嗯...好吧,你追到我了,我道歉,再奖励你一个吻”说罢在毒液脸上亲了一口

【!!!】毒液突然觉得酒是个好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