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毒埃】同居二十题(三)

今天看了几篇暴卡,觉得暴卡也很萌啊,要不要写呢emmmmmm

==========================================

11. 吃了对方的点心

 

【Eddieeeeeeeeeeee!!!!!!】

 

“What the hell!你吵什么?”

 

【你吃光了我的巧克力!!!!!】

 

“本来就没剩多少好不好!”

 

【你赔我!现在去买两袋,不!两箱给我!】

 

“什么?那本来就是我买的!是我的!我为什么要赔你!”

 

【是我让你买的!而且,你是我的!】

 

“好!那你吃了我得了,两箱巧克力你想都别想!”

 

【你!】

 

“哼!”埃迪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毒液又不会真的吃了他,至于那种“吃”,管他呢!反正自己也爽。

 

他可没钱买两箱巧克力。

 

【人类真是蛮不讲理的生物,明明是他们自己的错却死不悔改,他们竟然还有脸说我们野蛮blablabla...】

 

最终埃迪实在受不了毒液一直在他脑子里碎碎念,还是去超市买了两袋巧克力和两包薯片,向毒液道歉。


毒液突然发现自己好像get到让宿主妥协的新办法。

 

12. 一起整理屋子

 

“Come on!”埃迪像施法一样手对着角落里的扫帚,可什么奇迹也没发生。

 

......

 

“该死的!你现在倒是不读我的思想了!”

 

【你明明可以自己过去拿】

 

“我明明可以一伸手就能够到为什么还要跑过去拿?”

 

【你不能】

 

“可是你能!说好了‘我们’的呢?”

 

【......】

 

毒液一伸触手,扫把便到了埃迪手中

 

“哎~这就对了”

 

有个共生体真不错!不用跑来跑去拿东西了

 

【我的价值就体现在这吗?!】

 

“不不不,你最棒了”

 

【哪里棒?】

 

“呃...”虽然吐槽很多次了,但是外星人怎么这么幼稚!“你很强大...嗯,强大”

 

【没错】

 

“......”

 

然后毒液便心情愉快地和埃迪一起打扫房子。

 

13. 梦游

 

“嗯~”埃迪被一阵肚子疼闹醒了,想下床倒杯热水却发现毒液竟然出来了

 

埃迪顺着黑色液体走到厨房

 

“Venommmmmmmm!!!!!”

 

毒液突然回到埃迪身体里,好像被吓到一样。

 

“我说我肚子怎么突然疼呢!你在偷吃!你会把我吃撑死的!”

 

【不会的埃迪,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们说好的,饮食要有节制!”

 

【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是梦游!】

 

“呵呵!什么时候外星人也会梦游了!”埃迪叉腰,很生气似的“你竟然对我撒谎!你能读我的思想,我也能感知到你的感觉的!”

 

毒液知道骗不了埃迪

 

【对不起埃迪......】

 

“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罚你一个星期不许吃巧克力!炸薯饼也不许吃!”

 

【啊!!!!!】

【Eddieeeeeeeee~~~~~~~~】

 

“冲我撒娇也没用!”

“对了!以后不许看乱七八糟的电视!梦游!亏你想得出来!”

 

【......】

 

14. 吵架

 

(见11吧,原谅我觉得这对也很甜,吵不起架...)

 

15. 浴室大战

 

“嗯~”难得有时间可以泡个热水澡,埃迪全身放松下来,舒服极了。

 

毒液慢慢渗出,想要包裹住埃迪。

 

“别闹!让我好好享受一会”

 

【我会让你更享受的】

 

“不用,嘿!不许碰我!”埃迪抓住想要伸向不好地方的触手

 

不过他怎么能抓得住?

 

毒液被抓住的部分消失不见,又生出其他的来

 

“嘿嘿嘿!”埃迪四处乱抓想阻止毒液碰自己

 

“这不公平!我只有两只手,而你可以生出无数条触手!”

 

【这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公平】

 

毒液好像觉得埃迪这样很好玩,生出好多条触手来碰埃迪,不过也只是碰一下而已,看埃迪伸手往自己刚刚碰过的地方抓去,而其实自己早就离开了那地方,他根本抓不到自己。看着埃迪这种挫败的表情,毒液竟然心情大好。

 

“你快给我停下!!!!!”

 

【不,这很好玩】

 

“一点都不好玩!!!!!”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