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毒埃】同居二十题

妈呀!毒液太可爱了!毒埃太有爱了!

终于萌上一对热CP了,长年待在北极圈的人喜极而泣啊~~~~~

还有比毒埃更适合同居的吗!!!人家两都合二为一了啊!!!!!

本来想一口气码完的,结果...还是高估了我写文的速度....

等毒埃这个码完再写锤盾,放心这个很快的!

=========================================

1. 叫对方起床

 

【埃迪~】

 

“嗯——”被子蒙过头顶。

 

【......你傻吗?我在你体内】毒液生出触手一下子把被子扔下床。

 

“啊——你干嘛?”埃迪用手挡住眼睛,做最后的挣扎。

 

【天亮了,起床吃早饭!】

 

“你是外星人还是饿鬼啊!要吃自己上冰箱拿去,你又不是必须通过我的嘴才能吃东西!”

 

【好】

 

“诶?”埃迪突然想起什么“不不不,你等等!不许吃!”

 

埃迪立刻下床,但已经晚了。

 

冰箱已经被毒液吃掉了。

 

“Oh~Fuck!”

 

刚才埃迪睡得迷迷糊糊,竟然忘记了毒液上次就把冰箱吃掉了,那次他告诉毒液以后吃东西必须通过他,他说能吃才能吃。

 

靠!这个小坏蛋竟然变得这么聪明!

 

【嗝~吃饱了。埃迪,你继续睡吧,我不喊你了】

 

Fuck!小混蛋!

 

2. 轮流做早餐

 

【埃迪】

 

“我知道你饿,你没看见我在做饭吗?再等一会行不行?”

 

【不,我是想说我们以后轮流做饭吧。还有,埃迪,你知道我不吃熟的东西】

 

“嗯?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你不吃为什么还要做?”

 

【我只对你好。因为你吃。】

 

“咳嗯...”外星人这么会说情话的吗?埃迪不想承认他一个中年大叔竟然因为一个不通人情的外星人的一句话而红了脸。“你会做饭?”

 

【你会,我可以读取你的思想。】

 

“嗯...好吧,看在你这么有人性的份上,你可以多吃一块巧克力”

 

其实毒液是心疼这几天埃迪熬夜赶稿,早起做饭,然后还要出去跑新闻,毕竟要不是因为自己饭量太大埃迪也不用这么辛苦。

 

是的,他的确把埃迪吃穷了。

 

毒液生出脑袋,轻轻蹭了蹭埃迪的。

 

3. 指责对方口味(划掉)应该是...伙食限制?

 

“嘿!嘿!我知道巧克力和炸薯饼很美味,但你不能天天吃!”

 

【why?你明明也很喜欢】

 

“是的,我也喜欢,但不能天天吃!最起码隔几天吃一次”

 

【why?】

 

“因为那是垃圾食品,吃多了我会死的!”

 

【有我在你不会死】

 

“反正不可以天天吃”

 

【你们的食物会杀死你们,为什么你们还要吃?】

 

“人类就是这样,喜欢作死”

 

???

 

人类真是太奇怪了。

 

4. 喂食

 

【埃迪】

“嗯?呜...”猝不及防被毒液伸进了舌头“噗—呸呸!你往我嘴里塞了什么?”

 

【巧克力】

 

“有病啊你!塞巧克力给我干嘛?”

 

【你们人类不是用这种方式表达爱意的吗?】

 

“情人节送巧克力是表达爱意!”

 

【情人节是什么?】

 

“你不知道情人节?那你刚才是什么意思?”

 

【我喂东西给你吃啊,我在你脑子里看到的,以前你和安妮会这样做。现在该你喂我了】

 

“...我觉得咱们应该谈谈隐私问题”

 

【喂我】

 

“你不能随便读我的记忆”

 

毒液不耐烦,缠住埃迪的四肢,让他倒悬在空中

 

“嘿!你TM疯了!放我下来!”

 

【为什么你喂她不喂我?你喜欢她不喜欢我!】

 

天哪!外星人怎么这么幼稚!你的心理年龄能不能跟你的外表相称点啊!

 

“不不,安妮只是过去式,现在还有未来我都爱你,只有你Venom”

 

毒液这才满意,小心地把埃迪放下

 

【喂我】

 

埃迪拆开包装,把一块巧克力放到了毒液嘴里。

 

5. 嫌亮叫对方关灯

 

“Shit!这么亮怎么睡啊!我明天还要采访呢!”

 

埃迪为了采访XX来到A城,预定的这家宾馆正对着这座城市的最高的建筑,顶上亮着一盏白灯,彻夜亮着!

不是早就禁止打造什么不夜城了吗!

 

【埃迪?你很不舒服】

 

“是啊是啊,我要困死了,可这该死的灯让我没办法睡觉!”

 

【需要帮忙吗?你只要说一声就好】

 

“好!去把那该死的灯关掉!”

 

【Copy!】

 

“诶?等等!”

 

还没等埃迪反应过来,毒液已经操控着他到了那栋楼顶。

 

【埃迪,这里没开关】

 

“废话!这种灯开关肯定在楼下啊”

 

【那我们下去】

 

“不不不!从这么高跳下去我今晚肯定睡不着了”

 

【Pussy!】

 

“闭嘴!”

 

【那我们就在这关】

 

“怎么...OMG!!!!!”

 

【好了,我们回去吧】

 

直到回房埃迪还处在震惊中,刚刚毒液就直接把电线给砍断了!把电线砍断了!

 

天哪!我要赔多少钱啊!

 

这下埃迪彻底睡不着了。

评论 ( 5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