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同居二十题(再续)

呼~终于完成了,我的部分完了哟,剩下的找她→ @云洛 

sorry啦,有题偷懒了,会补偿的,正打算把我想了好久的人鱼梗写一写,不过要等一会,下周橙子要期中考试啦

==========================================

8.替对方盖被子

 

又一次狂欢派对结束了,Steve认命地扶自己烂醉的队友们回自己的房间。

 

Steve先扶起Thor,不是他偏心,只是Thor是这群人里醉相最好的一个,不会瞎闹腾,像Tony那样。

 

扶完后,Steve又协助Jarvis打扫了一下房间,全部完成后Steve才回到自己房间

 

结果一进门就发现Thor像个小孩子一样,把被子全都缩到了脖子上!

 

Steve失笑,真是个大男孩

 

他突然想起以前似乎讨论过年龄的问题,Thor一千多岁,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好像是只有十七八岁?*呵!那就难怪了,确实是个孩子啊~

 

Steve走过去,把被子重新展开,给Thor盖好,然后自己也上床,把Thor调整好姿势,脸朝上,又把Thor手臂拉开,探过身子帮他掖好另一边的被角,然后回来,枕在Thor上臂上,又拉过他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最后才小声说道:“晚安...吾爱”


9. 一方生病(生病改成受伤吧,他俩不会生病啊...)


“呃,这点小伤我自己包扎就好了”Steve看Thor拿着急救箱走过来,想接过箱子。

 

“不”Thor避开Steve的手。

 

Steve知道Thor固执起来和自己一样,也就放任他了。

 

Thor慢慢解开Steve的纽扣,掀起一边的时候碰到些阻力,血液都凝固了“受伤不知道及时医治,还做什么战后小结”

 

Steve失笑,受伤对一个战士来讲本就是家常便饭,更何况他有五倍的恢复力,Thor未免太小题大做了

 

“你把我当成娇弱的女人了吗?”

 

“女人可不娇弱,Nat吾友比我所见的一些神还要坚强”Thor用镊子夹住沾水的棉花球给Steve清洗伤口。

 

“哈哈,Nat的确很强大”Steve难得见到Thor这么细心和小心翼翼,觉得很有趣

 

Thor不再说话,专心地给Steve上药、包扎。

 

Steve也不说话了,将身子彻底放松下来,倚靠在沙发后背上,闭上眼睛享受着Thor的服务

 

傍晚的夕阳穿过窗户轻轻抚摸这两位战士,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13.梦游(...我觉得他俩应该都没有梦游症)

 

“吾爱、吾爱”Thor轻轻摇醒Steve

 

“怎么了”Steve睡眼朦胧,他睡眠一向很好,可不会在半夜醒过来

 

“Tony吾友在梦游”

 

“啊?”

 

“真的,你过来”Thor把Steve拉到大厅“诶?人呢?”Thor环顾四周“我刚才去厕所经过这里看见Tony吾友闭着眼睛在走”

 

Steve觉得莫名其妙,Tony梦游?“你是怎么知道梦游这个词的?”

 

“Tony吾友今天和我说到的,他一定知道自己会梦游,和我说是想让我帮助他的!一定是这样”Thor恍然大悟

 

Steve更加觉得莫名其妙了“如果他要帮助应该和博士或Jarvis说啊,你又不懂这些,怎么帮他?不对啊,他有梦游症Jarvis不会不知道的,Jarvis怎么会让他出来乱走?”

 

Thor也觉得奇怪,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听见厨房传来声音

 

Thor和Steve对望一眼,同时走向厨房。

 

果然是Tony,他在...找吃的?

 

Steve明白了“行了Tony,别装了,你没有梦游”

 

“嘘~”Thor赶紧捂住Steve的嘴“Tony吾友说,梦游的人不能喊醒的”

 

Steve哭笑不得,他掰开Thor的手“他根本没有梦游,他是在偷吃”Steve突然提高声音“我想是Jarvis最近管得严了点,对吧,Tony?”

 

“Tony你再不停下我就和Jarvis一起限制你的饮食”

 

“哦~Cap你不能这么对我”Tony知道自己装不下去了

 

“先和Thor讲梦游,然后在晚上偷吃,蓄谋已久啊”Steve有一点很奇怪“不过你怎么知道是Thor发现你?”

 

“我不知道”Tony耸肩“我只是知道应该只有他一个人会相信我梦游,毕竟其他人都太精明了。”

 

Thor这才反应过来“你...”

Steve拉住Thor,对Tony说“现在立刻回房,不然你下次找遍Stark大厦都只能找到蔬菜水果”

 

“What???Cap你太残忍了!!!”Tony哀嚎的同时赶紧擦嘴准备回房

 

“你再不回去另一个残忍的人就要动手了”

 

Tony看了一眼正在积蓄怒气值的Thor,明智地选择赶紧逃离

 

“好了,我们也回去吧”Steve拉着Thor也准备回房,Thor却不动

 

“我很蠢吗?”

 

“当然不”Steve无奈地安慰这个大男孩“你只是还不太了解人而已”

 

“怎样才能了解人?”

 

“呃...”这还真问倒了Steve“...看电影?我刚到这个世界也是通过看电影了解它的”

 

“好,我喜欢看电影,很有趣”

 

“嗯,明天我们一起看”

 

“好”

 

“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嗯!”

 

于是他俩就手牵手回房了。

 

14.吵架

 

这个允许我偷一下懒,把7那个也当成这题吧,毕竟在我心中这两人根本不会吵架,就算吵其实也就是吃醋而已


16.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难得的风清日朗、太太平平的一天,Steve和Sam跑完步邀请Sam一起吃早餐。

 

“Asgard出什么事了吗?”Sam切下一大块华夫饼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问?”Steve给两人倒了一大杯热牛奶

 

“没有,只是似乎好久没看见Thor了”好久没吃到Cap做的饭了,倒也不是Thor不让,只是谁也不想在吃饭时旁边做两个发光体吧。

 

“嗯...只有半个月而已,再过半个月应该就回来了”

 

“他一开始就跟你说好了什么时候回来?”

 

“不,他最久不会超过一个月的”

 

“......”Sam决定还是默默吃饭吧

 

收拾好餐具,送走Sam后,Steve决定来个大扫除。

 

全部完成后,Steve坐到沙发上,满意地看着周围自己的作品。

 

忙了一上午Steve不想做饭了,打算出去吃。

 

他一出门,某人就回来了

 

“吾爱!我回来了!”Thor还是改不了翻窗户的习惯

 

“吾爱?”Thor转了一圈“可能出去了吧”

 

Thor打算换上自己在地球的衣服出去找Steve,结果发现自己的衣服正挂在阳台上,还在滴着水。

 

无奈,Thor就这样出去了。

 

Steve一阵震动,地震了?结果转头发现Thor穿着铠甲在玻璃墙外面敲玻璃,另一只手还举着锤子,幸好他没用锤子敲。发现Steve看到自己,Thor故意扮个鬼脸*。

 

OMG!他就没发现那么多人举着手机在拍他吗?!

 

以防Thor给复仇者丢更多的脸,Steve赶紧出去拉起Thor就跑

 

“吾爱...”

 

“闭嘴,赶紧回家!”

 

Thor看出来Steve好像很着急,于是就...搂过他的腰,挥动着锤子带Steve飞回去了。

 

留下狂按快门的众人

回到家,Steve赶紧脱离Thor的怀抱

 

“你疯了吗?穿成这样出去?你没看见多少人在拍你吗!”Steve忍不住吼道

 

“我也想换衣服,可是都被你洗了,我穿着湿衣服出去会有更多人来拍吧”Thor眨眨眼,很委屈的样子。

 

Steve才想起来自己刚把衣服都洗了,瞬间怒气全消,内疚涌了上来“抱歉,Thor,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吼你的,对不起...”

 

“那就补偿我吧”Thor拥过Steve,终于吻上了朝思慕想的爱人。

 

19.被对方枕膝盖/肩膀,压麻无法动弹

 

Steve和Thor一起坐在地毯上看电影。

 

沙发太小了,他们便把沙发移开,Steve以打坐的姿势坐着,Thor一开始也是这样,不过很快他就不安分了,一会坐,一会站,一会躺。

 

现在他就正他头枕在Steve的一条大腿上。

 

Thor似乎觉得这样很舒服,躺下以后就没在乱动,认真地和Steve一起看电影,是不是讨论一下剧情之类的。

 

他们准备了三部电影,这才第二部刚开始,Steve觉得腿已经有些麻了,毕竟在Thor枕下之前,他已经保持了这个姿势接近两小时。

 

可是看Thor看得那么认真,他不好打扰,忍忍吧Steve,你可有五倍的忍耐力呢!

 

“结束了?”

 

“我想是的”

 

“...我很佩服那个男人”

 

“我也是”

 

“我喜欢这部电影,以后我们多找一些这种电影看吧”Thor终于抬起头,征求Steve意见

 

“好”

 

“天黑了”Thor站起来“难怪我都饿了,吾爱,我帮你洗餐盘!”

 

等Thor进厨房,Steve才用手帮助自己已经麻木的腿伸展开

哦!太难受了!我要去买一个大一点的沙发!

 

“吾爱!怎么这么久?你是不是想吃我做的饭?好啊!我来做~”

 

“诶!不不不!我来做!”

============================================

*锤哥年龄是我曾经在一个帖子里看到的,我看他们最终算出来的都是按1000岁来算,锤哥只有十七八岁

*这个来自美队3的官方番外,锤哥傻傻得隔着一层玻璃摇晃


评论 ( 5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