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锤盾】恋爱初体验

又名,复联众人(尤其是Tony)为了锤盾的性福生活操碎了心

*这篇文本意是想开个车的,看我本来起的名字,恋爱初体验,就是想写队长初夜梗的,不过...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至于车...估计还在远方的路上,不过这也说明锤盾真的很适合温馨日常向啊!(或许我会弄篇番外写车,只是或许啊!别抱太大期望)

*微贾尼,设定贾维斯有人形了,不过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托尼在研究如何延长时间(没看过贾妮文,写的感觉不对的话请见谅)

*这篇从中秋就开始写的,写到现在才完,不过这次不怪橙子拖延症啊,是一些客观原因(班级聚会,上课什么的)

*我是设定队长是确实不知道男人可以做的,不过因为没写到车,所以没体现出来

============================================

“啊——Jarvis,给我一杯咖啡。”Tony打着哈欠从实验室走出来。

 

“Tony,你需要的是睡眠而不是咖啡”晨跑结束的Steve.老妈子.Rogers一边做早餐一边皱着眉看着Tony的黑眼圈,身边的Thor也应和地点点头,顺便趁机从锅中叉出一块培根塞进嘴里“嘿!Thor!培根还没熟呢!快吐出来!”Thor嚼着培根含糊不清地说:“我可是神!”“那也不能吃生肉!吐出来!”“我发誓它已经熟了,吾爱”“THOR!”Steve放下锅铲,走到Thor面前威胁地说道,大有你不吐我就要硬来的架势。Thor无辜地眨了眨他的金毛狗狗眼“真的吾爱,不信你尝尝。”于是Thor.厚颜无耻.Odinson就把嘴里剩余的培根喂给了Steve,用嘴对嘴的方式,当着Tony的面。

 

Tony.快被闪瞎.Stark:“OMG!明知道我眼皮都快抬不起来了还在这放强光闪瞎我眼!”说罢Tony真的捂住眼晴“Jarvis送我回房检查一下,我觉得我的眼睛真的瞎了!”“Yes,Sir!”

 

“THOR!!!!!”Steve终于推开Thor,双颊染上绯红,不知是憋的气的还是羞的。Steve把手臂横在中央不让Thor靠近,正想张嘴好好骂骂Thor,却听Thor说:“吾爱,我不确定刚才的熟没熟,但我肯定现在锅里的已经熟透了”Steve转头发现已经煎黑的培根“Oh!Sh—”被逼的想爆粗口的Steve还是忍住了,Language!Language!不能在队员面前树立坏榜样!伟大的美国队长如是对自己说。

 

最后Steve把培根全部倒给Thor,命令他吃完。不过......秉着不浪费食物原则,Steve还是和Thor一起分享了(外焦里焦的)培根。是为了不浪费食物!才不是因为Thor那蓝得出水的狗狗眼!

 

“我真后悔当初撮合他们在一起”Tony扶额。“Sir,其实就算你不撮合,Mr.Odinson和Mr.Rogers没有意识到对彼此的感情,他们依旧会闪瞎你的眼的。”Tony在脑中对比了一下那两人交往前和交往后的相处模式,好吧,除了Thor现在会当众搂老冰棍的腰,亲吻脸颊,人少一些时会做出类似刚才的亲昵动作以外确实没什么区别。

 

Tony感觉劳累了一夜的脑袋更难受了。

 

“Sir,我劝您在担心Mr.Odinson和Mr.Rogers之前先担心一下自己”“什么意思?”“意识是我希望Sir你可以少吃甜食多做运动”“嘿!Thor吃的油炸食品比甜食更不健康好吗!还有运动,你现在喜欢肌肉男类型的了?你是喜欢上老冰棍还是那个会打闪的大块头了?你也看他们俩多恩爱了?你没机会的!”Tony气呼呼地指着面前的墙,心里委屈的很,在实验室一夜没睡出来就被两个自带发光体质的人闪到眼,现在还被自己爱人嫌弃!“Sir,我只是希望您能像Mr.Odinson和Mr.Rogers一样早睡早起”“哼!借口!你就是嫌弃我!Thor和Cap你就别想了,你去找Sam吧,我现在就去把他调到最高权限!”“Sir...”本应冰冷无情的机械音竟让人听出了了宠溺无奈的意味,Jarvis显出人形,从背后拥住Tony“我只爱您一人,只忠心于您一人”“哼!别以为说点好话我就会原谅你”Tony微微向后倾,将自己完全置于Jarvis的怀抱中,享受这难得的亲昵“我为了能让我的爱人在身边多呆一会,我每天付出快把自己累死的努力在实验室研究,而我的爱人却嫌弃我没有一身肌肉!”“Sir,我只是希望您能有健康的体魄”“呵,早睡早起每天运动是吗?就算他们俩以前这样,我就不信他们现在还是每天6点起床去什么该死的晨跑!”“是的,Sir”“什么?”“Mr.Odinson和Mr.Rogers现在依旧每天6点起床出去晨跑”“不可能!你竟然对我撒谎,Jarvis!”“我绝不会对您撒谎,Sir。只要没有任务,Mr.Odinson也在地球上的话,他们的确是每天6点起床晨跑。事实上,他们交往前便是如此”“......Jarvis,帮我召集联盟队员,除了Thor和Cap”“Yeah,Sir”

 

向复联众说明后。

 

“So...这有什么不对的吗?Cap一向生活规律啊,我经常和他们一起晨跑”Sam不知道Tony想强调什么,其他人也是一头雾水,当然,除了Nat。“你是奇怪他们精力这么好吗?他们一个是神,一个是超级大兵,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Nat虽然懂Tony的意思,但却觉得他很幼稚“你是在嫉妒吗?” “我嫉妒?!他们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的!”Tony作势要和Nat开启嘴仗模式“等一下你们再吵,Tony你能先告诉我们为什么把我们聚在这里听你讲Thor和Cap每天晨跑的事吗?”饶是Clint也没想通Tony的目的。“这就是重点!Thor和Cap每天都6点起床晨跑!就算在交往了3个月后也是!每天!6点!晨跑!”复联众皱着眉看看彼此,又看向Tony。“行了,我帮他翻译一下”Nat抱胸说道“他是对Steve在一夜性爱之后还能6点起床晨跑感到不可思议,也就是说他嫉妒Steve”“我才没有嫉妒那个老冰棍!”Tony叉腰“我是怀疑他们根本没上过床!”

 

迷之沉默...

 

“Come on!不可能!”Clint首先打破沉默“他们交往后每晚都在一个房间怎么可能没做过”“即使是超级大兵也不可能在和一个力气大到不可思议的神做爱后精力充沛地去跑十公里!”......“好像是有点不对劲”Nat也觉得有点不对。大家都陷入了沉思。“呃...”Sam举手“只有我觉得这是Cap和Thor的隐私,应该他们自己处理吗?”大家突然同时看向Sam,Sam觉得队友们的眼神很奇怪,是同情吗?“Sam,你要知道,我们作为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处男和一个对人类知之甚少的傻乎乎的神的朋友,绝对是有义务帮助他们的恋爱的”Tony把手搭在Sam肩上,郑重地对他说。Sam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所以,我们当务之急就是搞清楚他们到底有没有做过,我猜肯定没有,如果真的没有,那就需要我们指导一下Thor了。”Tony郑重地向大家宣布自己的计划。

 

“指导我什么?”Thor突然窜出来,吓了大家一跳。“Thor!你怎么会在这?!”Tony差点从桌子上摔下来“Jarvis!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我本来是想去那个...电影放映室?找部电影和吾爱一起看的,看到你们都在这里就进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

 

“Sir,您给Mr.Odinson的权限包括不用向你通报他进入会议室。”

 

“所以...你们在讨论什么?”Thor环顾周围“你们都在,却没通知我和吾爱,你们...不相信我们吗?”“不不不”Tony连忙摇手“事实上,我们就是在讨论你们”“讨论我们?讨论我们什么?”Thor很疑惑。“呃...”Tony转头看一下其他人“是的,我们在讨论你们的...感情生活”“感情生活?”Thor更疑惑了“我们感情生活很好啊”“不是精神层面,是...物质层面”Tony很纠结。Thor更听不懂了。

 

算了,豁出去了!“我们怀疑你根本没和Cap做过爱!”

 

......

 

Thor瞪大眼睛,众人盯着Thor。

 

“嗯...咳咳嗯...”饶是Thor.厚颜无耻.Odinson也觉得有点尴尬和...不好意思“呃...是的,我们还没有”但他依旧爽快地承认了“我不会强迫他做他不愿的事”

 

“你是说Cap不愿意和你做爱?”Tony也有些不解了。

 

“我...我不知道”Thor摇摇头,皱着眉似乎在回忆什么“吾爱没有给我任何暗示...”

 

“OMG!你指望一个九十多岁的纯情老处男能给你什么暗示!”Tony真是为Thor的情商捉急“难道你这个仙宫大王子也是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纯情处男?!”

 

“呃嗯...我不是处男,但我的确...没有恋爱经验”Thor说。

 

“WHAT?????”复联众

 

“我不需要和她们,就是仙宫的一些女神,谈恋爱,她们会主动...你们懂的,或者我一个眼神就可以...嗯...我最多就是和她们调调情,但从来没有谈恋爱”Thor诚实地对一脸懵的队友们说道。

 

“靠!该死的贵族!”Tony率先从震惊中缓过来。“我现在真的怀疑让你和Steve在一起是否正确”Nat不信任地看着Thor。“你不用怀疑,Nat吾友,我对吾爱是真心的。”Thor认真地看着Nat“而且,就算你们都不同意我和吾爱在一起,也不可能把他从我身边带走”Thor甚至握紧了拳头。

 

“哦,嘿嘿,兄弟,我们大家都是为了你们俩好不是吗?”Clint出来打圆场“不然我们为什么要聚在一起?”

 

“是啊,我们是不是跑题了?回到我们刚才的话题吧”迟钝的Sam也觉得气氛有点不对

 

“对啊,我们刚才说到哪了?嗯...暗示!你为什么说Steve没给你暗示?”Tony也站出来转移话题。

 

“呃...大概是因为我们的一些亲昵动作都是点到为止?”Thor成功的被转移话题,松开手,转向Tony。Nat则是对着Thor翻了个大白眼,切!护食金毛!

 

“什么?你在逗我吗?你TM今早还在我面前上演了一场喂食大戏!”

 

“那是我们最亲昵的动作了”Thor看着突然同时看向自己的队友们。

 

“那...你们晚上都干什么?”Clint真的很好奇。

 

“睡觉啊”Thor一脸纯洁的说。

 

“就是...真的...睡觉?”

 

“睡觉还有真假吗?”

 

“OMG!!!”Tony真的要崩溃了“你每晚和一个全美,不,全球最火辣的男人在一起却只是像小学生一样搂着对方单纯的睡觉!!!”

 

“呃...是的”

 

“FUCK YOU!Thor!”Tony已经崩溃。

 

其余人也都一脸震惊地看着Thor。

 

“我也想和吾爱做爱,不过每晚我们晚安吻后吾爱就直接躺在我怀里,搂着我脖子就睡了,我不忍心打扰,就回搂住吾爱也睡了”

 

“你们都晚安吻了就不能再深入点?别告诉我你们晚安吻是像母亲对孩子那种亲吻额头式的!”

 

“呃...有时我们也会亲吻嘴唇,不过...像我刚才说的,点到为止,只是触碰一下嘴唇。然后我们就搂着对方睡了”Thor很奇怪大家为什么这么惊讶,当Steve像只猫一样窝在你怀里的时候,你除了想顺毛一样抚摸他的头发外,其他什么也不会做好吗?

 

......

 

“抱歉,Thor。我收回刚才的话,你和Steve简直是绝配”Nat走过来拍拍Thor的肩。

 

“当然!”Thor一脸骄傲。

 

其余人都默默转头,不忍心再看这智障一眼。

 

“天哪!我受不了了”Tony坐在了最近的一把椅子上,他已经站不住了“九十多岁的纯情处男这样我不奇怪,可你这个经验丰富的贵族王子竟然也这样!”

 

“我说了,我不会强迫吾爱做他不愿的事”

 

“他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不愿意!他就是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害羞你懂吗!”

 

“你的意思是...吾爱不是不想,是不好意思?”

“或许Cap根本不知道男人之间可以做爱”

 

众人一齐看向Clint。

 

“Come on!绝对有可能啊!你们别忘了Cap是从哪个时代来的,那时候这可是禁忌!”Clint摊手。

 

“没错,很有可能”Tony也赞同这个想法。

 

其他人也都觉得很可能。

 

“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我更不应该和吾爱做爱了”他的爱人如此纯洁,让Thor觉得那简直是对Steve的一种...玷污。

 

“难道你想和Steve谈一辈子的...精神恋爱?”

 

“我觉得我应该守护这种可贵的纯洁”

 

“嘿!兄弟。sex并不肮脏,它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求。它是你们爱情的一种表现,甚至是,一种升华。”Tony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说出这种话,他现在觉得自己TMD就像一个教高中生性教育的老师!

 

Thor低头,似乎在思考Tony的话。

 

“Thor?”突然传来的喊声让所有人都僵住了。

 

“Thor”Steve发现了Thor“你怎么在这?你们都在?”Steve觉得有点不对劲“出什么事了?为什么我不知道?”Steve以为又有什么外星人来捣乱了“我是你们的队长,为什么开会我不知道?!你们...不信任我?”想到和自己出生入死的队友—其中还有一个是自己恋人—可能不信任自己,Steve感到有些心痛。

 

“不!吾爱!”Thor赶紧走过去拥住他的恋人“我们怎么可能不信任你!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人类!”

 

“那你怎么解释你们开会不通知我?”Steve没有推开Thor,但也没回抱住他。

 

“我们...不是在开会,只是在讨论...和你有关的一些事,不想让你知道”

 

“为什么我不能知道?”Steve稍微推开Thor,直视他的眼睛“你们在开我的批判大会?”

 

“呵!当然不是!”Thor笑了“你是我们当中最完美的一个,要批判也应该是你批判我们”

 

“那你们在干什么?”

 

“都说了不能告诉你了,告诉你就没惊喜了”Thor点点Steve的鼻尖,俏皮地说。

 

“Thor——”

 

“好吧,只提醒一点,什么日子快到了?”

 

什么日子...Steve想了想日期,啊!是自己生日!

 

“呃...其实...你们不用...”他们是在讨论怎么给自己生日惊喜吗?其实Steve并不太在意这些节日,只要说一句“生日快乐”Steve就已经很满足了“对不起,我竟然误会你们,我这个队长很不称职,竟然误会自己的队员...”Steve很惭愧,队员们都是在关心自己,而自己却误会他们。

 

“没关系,Cap。你这样想很正常的,换了我们也会的”Clint有点心虚。

 

“谢谢你们”Steve真诚地向队友们道谢。

 

大家都心虚地笑笑。

 

“Thor,我想去写生,你要一起吗?”

 

“呃...”虽然和Steve待在一起很好,但是写生...真的太无聊了,Thor每次只能在一旁干看着。

 

“不想去就不去,我不会逼你的”Steve当然知道Thor不想去,有好几次他都发现Thor在一旁睡着了,奇怪的是,每次在他快画完时Thor都会醒过来,并且装作一直在认真看的样子“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就在附近的公园,有事去那找我”

 

“嗯”Thor微笑着吻了一下Steve的额头。

 

Steve走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嘿!什么日子快到了?”Clint问。

 

“吾爱的生日”

 

众人点点头。

 

“好了,咱们回到刚才的话题”

 

于是,众人(主要是Tony)对Thor进行了一个上午加一个下午的“思想教育”

 

Tony觉得自己可以写一部《教你如何上了九十多岁的纯情老处男》。

 

直到傍晚Thor才从Tony的课堂中脱身,噢!地球人太热情了!

 

Thor找到Steve,但没有走上前,只是远远地站在一边,欣赏这幅美景。

 

Steve坐在草坪上,在夕阳的映衬下,他仿佛全是隐隐泛着柔和的金光,让Thor想到父亲曾讲过的通体发亮的精灵。

 

Thor走进这幅安谧圣洁的画,坐到Steve身边,细细端详他的爱人。不管看了多少次,看了多久,Steve的脸依旧如此吸引着他,尤其是他对蓝绿色的眼睛以及那此刻泛着金光的睫毛。哦!它扇动了两下,仿若金色的蝴蝶扇动翅膀。Thor忍不住吻上那只蝴蝶,它起初有点惊讶,动了动羽翼,不过很快便安静下来,从容地接受神之吻。

 

Thor描摹出眼珠的形状,那永远透露着坚定、沉着甚至固执的眼睛。Thor感觉到那眼睛动了动,好吧,他吻的时间有点长,Thor又在Steve眼角轻啄了几口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呵”Steve被Thor的动作都笑了。Steve突然想起Tony说他们两个就像初尝爱情的青少年一样整天黏黏糊糊的,一开始还不觉得,现在Steve也觉得是了,不过,管他呢,自己本来就算初尝爱情嘛。

 

Steve又朝Thor靠了靠,将自己完全置于Thor的怀抱中,头歪着靠在Thor的颈窝,继续挥动手中的画笔。反正他不是画家,随意一点也没关系吧。

 

在Steve结束之前,他们都没有说一句话,但这并没有让他们感到尴尬,反而十分轻松愉悦,他们从来都不需要过多的言语。

 

入夜。

 

曾经面对九大国度叛军也面不改色的Thor此刻竟然有些紧张。他们回来就碰上Tony,Tony不断暗示他快点出击。没错,Thor信了Tony的(鬼)话,想今晚就试试。

 

淋浴声停了,Steve应该快出来了。

 

Thor不知道该怎么开始,直接对Steve说:吾爱,我想和你做爱?哦!这太蠢了!

 

浴室门被打开,Thor赶紧抓过床边一本杂志装模作样地看。

 

Steve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过来,发觉Thor有点奇怪,尤其是他在看自己刚买的关于素描的书。

 

“Thor?”

 

“嗯...嗯?”Thor抬头,发现Steve已经上床躺在自己身边了。

 

“你怎么了?”

 

“我...我没怎么啊”Thor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了。

 

“你在看我的素描书?”

 

“啊?啊!”Thor这才发现自己看的是什么书“哦,我...我想多了解一下你的爱好”

 

“呵”Steve轻笑“不用的,Thor,不喜欢不用强迫自己。我们可以多做一些我们都喜欢的,比如拳击?”Steve感觉自己的头发已经不滴水了,便过来擦Thor的长发“你到现在还学不会擦干头发吗?枕头都湿了。”

 

“嗯~”Thor享受着Steve的服务,撒娇似的说“我想让你帮我擦”

 

“呵呵”Steve笑着摇摇头,其实他还是很喜欢自家恋人与年龄不符的小幼稚的。

 

处理好头发,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互相亲吻一下嘴唇,互道晚安。

 

虽然有点对不起Tony一下午的说教,但Thor并不觉得遗憾,感受到窝在自己怀里的Steve无意识地蹭了蹭自己的脖子,Thor觉得由衷的满足、愉悦。下巴蹭蹭Steve的脑袋,Thor也微笑地睡去。

做爱什么的,不着急,反正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呢!

评论 ( 5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