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开学八天了,感觉时间过的好慢哦
这几天听站在我后面的几个女生YY我们连长和副连,真是...太开心了!终于碰到同类了!以前我身边没一个腐啊,现在终于有了!激动~
中秋放一天,不回家,我要把锤盾同框剪出来!(说出来就是提醒自己要做,不然我这个拖延症患者又要拖了)
暑假后段时间因为无意看了一个destiel视频,把SPN四到十三季都补了,还是很喜欢destiel的,不过现在我ALLC都吃,还有LS也很喜欢,可是...产不出粮😭
我还是回来好好产锤盾吧
(这些废话就不占tag了)

评论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