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哥哥,在天堂还好吧?

今天是哥哥逝世15周年,橙子还有两个月就高考了,没法做其他事,只能说几句话来悼念哥哥。
有同学问我说:“我平常只要看怀旧相关就都会看到张国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因为他如画的眉眼?因为他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亦或是他春风般的待人态度?都有,但好像又不止这些,我也说不清。但我清楚地知道我喜欢哥哥,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听说每年哥哥祭日都有人会去香港文华酒店,放下一支白玫瑰或一张卡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我希望将来工作,有自己的钱了后,就去香港玩。在愚人节这天去文华酒店,放下一支白玫瑰和一张卡片。
我要在卡片上写下:“Thanks!Thanks!谁能代替你地位!”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