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橙子

...
真爱★锤盾
白月光★蒙瑜
红玫瑰★尼瑞

只对锤盾、蒙瑜有洁癖,其他随便污
底线不断被刷新,现在是个连伏黛都敢嗑的杂食党
大本命圈子:港基圈
另也萌武侠圈、历史圈等


很抱歉啊大家,橙子今年高三,要好好学习了,在我高考之前不会产粮了,但我保证高考以后我一会产的,我已经有几个脑洞了,不过得等高考以后再弄了。真是很抱歉啊。

这是我昨天弄的两张图,这是我第二次弄图,做的不好大家见谅啊

(锤盾的图配合度好低啊,就随便选两张弄到一起了)


这个意思是云师兄堕涯后风儿一直在找他,多年以后无意碰到了云师兄(别问我为啥他俩越活越年轻了,因为有龙元嘛)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大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